【逍遥足球】昨6红5!西甲巴列卡诺vs巴拉多利德公推

2023-05-04 18:36:30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今天青年节了,祝各位兄弟节日快乐,永远保持一颗年青的心,生活总会充满着希望,人有了希望,一切都不事儿。逍遥继续放松自我的时间,今天也陆陆续续看了比赛,希望平静的心所看到的比赛都能给我们带来好运。

       昨晚6场答对了5场,意甲和德国杯的2合1答对了,尤文胜和斯图加特负答对;维罗纳负、米亚尔比让负答对,利物浦未能打穿只捞到蚊子肉;公推的西甲再次答对比分,西甲公推7场答对了6场,今日继续分享一场西甲(下拉查阅),另再有2个主任组合,今天继续无北单。

今日精选: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付款获取 

今天最看好2串1,附详解和7倍组合
瓦尔贝里VS马尔默、北雪平VS哈马比


精选3串1,附详解和28倍组合
塞维利亚VS西班牙人、布赖顿VS曼联、毕尔巴鄂VS贝蒂斯


西甲分析:巴列卡诺VS瓦拉多利德
比赛时间:2023-05-05 04:00 星期五

       西甲赛事,巴列卡诺主场对战瓦拉多利德;巴列卡诺在西甲充其量就中游水平的球队,上半程打进过欧战区,进入下半程表现非常不稳了,近10场比赛只有2胜3平5负,球队非常多的依靠定位球获得入球,偏偏防定位球的能力水平也有限,球队目前最大的问题是缺少终结者,德托马斯从西班牙人转过来之后,状态一直不行,至今仍无进球;帕拉松、加西亚和塞尔吉奥卡梅洛都不是高产的前锋。本赛季至今巴列卡诺丢的球比进的球还多,32轮比赛失球41个,进38个。

       罗纳尔多的球队瓦拉多利德近年来在西乙与西甲之间升升降降,踢西甲基本都要保级,而西乙总有机会争取回西甲,目前积35分仅领先降级区1分,最近连续战胜比利亚雷亚尔和赫罗纳,然后又输给巴伦西亚和马竞,2场球丢了7球进3球;表现极不稳定,球队攻防都相对比较弱,32轮比赛进29球丢了55球,不过球队的踢法虽然粗矿,但拼抢非常积极有效的。

       往绩方面,巴列卡诺取得3胜3平4负双方势均力敌,双方的特点对比如下:巴列卡诺定位球能力强,行动战中缺少终结者;瓦拉多利德拼抢拦截能力强,偶尔能制造惊喜,巴列卡诺此役缺少主力中卫勒热讷。

       这场比赛机构开出巴列卡诺让0.75球,后市退主让0.5球,初始数据高开,但后市却逐步减弱,双方状态都不太理想,但巴列卡诺主场两连胜数据却要走弱,这场他们赢面不会太大;欧洲数据主胜1.75上调到1.8,结合数据走势和基本面,我看好双方握手言和的机会还是比较大些。比分看好1-1、0-0,半全场平平、胜平,进球2球或0球。

截图扫码关注【逍遥足球】公众号!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