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昨6红4!中串!瓦尔贝里vs马尔默公开,详解英超西甲,3场心得

2023-05-04 18:32:02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昨天的比赛成绩还算可以!6场比赛答对4场,答对曼城大胜、米兰冷门二合一!并且答对曼城3-0比分。意甲的机构宠儿果真没让大家失望,AC米兰昨天又是轮换上阵,这一场打平后,争四基本处于被动,今年只有欧冠一条路可走。曼城毫无疑问的战胜了西汉姆联,很多朋友认为曼城要掉链子,力哥在这里告诉各位,曼城现在即便少了德布劳内,其他的队员也依旧是航空母舰级的实力,不用质疑!另外比较可惜的是公开分享的尤文图斯,本来我很犹豫是不是双选让平让负,后来还是硬气了一回,答对了方向、答错了结果。赫根和佐加顿斯这一场比赛很明显,佐加顿斯去年就不是对手,今年即不买人又不变阵,更不值得一提。

       今天的比赛质量还行,五大联赛暂时还是主流,瑞典超用来填坑。首先介绍一场瑞典超:瓦尔贝里vs马尔默,详解两场:布莱顿vs曼联;毕尔巴鄂vs贝蒂斯。文末3道附加题:北雪平vs哈马比;哥德堡vs代格福什;塞维利亚vs西班牙人。

周四001瓦尔贝里vs马尔默

       瓦尔贝里以前叫华保斯,是瑞典西部海边的一个港口球队,球队每年都是以保级为目的,本赛季前5轮,4平1负,唯独有含金量的是0-0逼平了强队埃尔夫斯堡,5场比赛球队一共打进3粒进球,锋线的水平不举,球队得分能力不足。马尔默是瑞典超的王者,去年因球队改造造成成绩下滑,本赛季开局5场全胜,中锋特林打入5球,俨然有王者归来气势,面对强敌哥德堡、哈马比都是碾压式拿下,赢指能力一流。其竞争对手赫根6战5胜1负,此役若能客场拿下弱旅即可完成反超,马尔默势必要抓住机会顺藤上攀。赛事前瞻:客胜 参考指数:马尔默-1.25 比分猜想:0比2,0比3


给大家详细介绍两场精彩的比赛,依旧附带经典和高质量2合1:
005英超 布莱顿vs曼联
006夏季 毕尔巴鄂vs贝蒂斯
说明:有需要的朋友,请扫进去查看。


另外力哥也准备了3道附加题:北雪平vs哈马比;哥德堡vs代格福什;塞维利亚vs西班牙人,附带个人心得,希望和大家携手共进!


截图扫码关注【力哥比赛】公众号!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