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厂】昨中二等火锅!乌迪内斯vs那不勒斯公开,英超瑞超三场打包

2023-05-04 17:56:02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昨天回顾

       比赛方面:昨天表现不佳,国米客场6:0大胜是所有比赛中赢的最稳的,公推的蒙扎3:3佛罗伦萨,两支无欲无求的球队只顾各自进球表演,后防线形同虚设。而曼城、利物浦赢球的判断没有问题,但大胜2球以上判断错误,AC米兰不按套路出牌与保级无望的克雷莫1:1战平。

       十四厂则也是错在了佛罗伦萨这场比赛上,擒获一注二等,连续2期擒获二等,表现一般吧。

       今天公推继续挑战意甲赛事乌迪内斯 VS 那不勒斯,另外英超单关 布莱顿 VS 曼联以及瑞典超:瓦尔贝里 VS 马尔默、北雪平 VS 哈马比3场解锁打包。请有需要的朋友请下滑查阅!


今日公享
意甲:乌迪内斯 VS 那不勒斯
开赛时间:2023-05-05 02:45

       乌迪内斯上轮联赛客场0:1不敌保级球队莱切,近6轮联赛2胜1平3负的状态不佳,联赛32轮战罢以10胜12平10负积42分的战绩排名第13位,其中主场5胜8平2负,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高出降级区15分,连理论降级的可能都不存在。

       那不勒斯由于前段时间分心欧冠淘汰,近期在联赛中表现欠佳,上轮联赛主场被萨勒尼1:1逼平,近6轮各项赛事2胜3平1负表现不佳,而且欧冠被AC米兰淘汰出局无缘四强,不过联赛32轮战罢以25胜4平3负积79分的战绩排名榜首,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领先排名次席的拉齐奥15分,此役不败即可提前5轮夺冠。

       双方意甲联赛总共交锋41次,乌迪内斯9胜12平20负整体处于明显劣势,本赛季首回合客场2:3惜败,近期交锋6连败。

       分析思路:本场比赛各机构普遍做出那不勒斯客让0.75球的让步,那不勒斯在实力人气定位和近期交锋方面均优势明显,不过意甲联赛冠军之争早早失去悬念,而在乌迪内斯无欲无求,那不勒斯只需1分即可提前5轮夺冠的情况下,此役乌鸡不妨做个顺水人情,而且以那不勒斯的实力也完全具备赢球的能力,故本场比赛看好那不勒斯客场全取三分。


英超、瑞超3场热门精析!
解锁内容为:英超:布莱顿 VS 曼联(单关场次);瑞超:瓦尔贝里 VS 马尔默;北雪平 VS 哈马比 详解。请有需要的朋友扫码查阅!


截图扫码关注【天玑十四厂】公众号!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