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足球】巴伦西亚vs比利亚雷亚尔分析

2023-05-03 19:42:44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这一片沙滩的宁静依然未被打破,有种与世隔绝的感觉,难得的清净,再休整休整,今天陆陆续续看比赛晚了点,继续直入主题吧,昨天主任的场次3对1,巴萨没打穿,皇马挂了,莱红牛赢球在意料之中,公推的西甲阿尔梅里亚2-1击败艾尔切,比分、半全和进球数全答对了,公推近8天对了6天,其中西甲场次6场答对5场。今天分析一场西甲(文末查阅),有2个主任场次的组合,没有北单场次。

今日精选: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付款获取 


今天最看好2串1,含详解和6倍组合
尤文VS莱切、斯图加特VS法兰克福图片


精选3串1,含详解和21倍组合
米亚尔比VS索尔纳、利物浦VS富勒姆、维罗纳VS国米图片


西甲分析:巴伦西亚VS比利亚雷亚尔
比赛时间:2023-05-04 01:30 星期四

       西甲第三十三轮赛事,巴伦西亚主场对战比利亚雷亚尔;巴伦西亚这个赛季发挥有些失常,一直在为保级而战斗,球队也经历了换帅,最近状态有一丢丢回升,但是打不硬仗,踢马竞、巴萨、塞维利亚等都要输掉比赛,上一轮甚至连加的斯都要输,不过,巴伦西亚主场作战能力不差,近5个主场3胜1平1负抢了关键的10分。

       然而,比利亚雷亚尔目前踢到联赛第五的位置,此前他们在欧协联被淘汰出局,联赛迎来了7轮赢5轮,不过最近是连续输瓦拉多利德和塞维利亚,再连续战胜西班牙人和塞尔塔,每场比赛都要丢球;另外,比利亚雷亚尔作客胜率不高,在联赛整体上输赢各半。比利亚雷亚尔有重要球员伤停:莫拉莱斯和莫雷诺大概率踢不了。

       往绩方面,巴伦西亚取得6胜4负处于上风,其中主场5连胜;这场比赛机构给到比利亚雷亚尔让0.25球,后市退0,缺少主力射手的比利亚雷亚尔难做出让步,而近期他们后防也不稳,巴伦西亚近期都是背水一战,势必要全力抢分;欧洲数据主胜2.5升到3.1再下调2.6,这场比赛看好巴伦西亚抢到分数。比分看好1-1、2-1,半全场平平、平胜,进球2球或3球。

截图扫码关注【逍遥足球】公众号!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