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希尔足球】斯图加特vs法兰克福分析!一手资料分享。

2023-05-03 18:53:49  来源:500wan  责编:沙希尔足球  点击: 

02:45  德国杯  斯图加特VS法兰克福(编号006)

【基本面介绍】

主队斯图加特4月初排名德甲垫底,于是他们便死马当活马医,开除了俱乐部名宿教练拉巴迪亚,请来了“球二代”小赫内斯执教。


小赫内斯的父亲迪特.赫内斯是前柏林赫塔俱乐部总经理,伯父乌利.赫内斯是拜仁教父级名誉主席,在德国足坛地位举足轻重。


小赫内斯成名于拜仁青年队,2019/20赛季小赫内斯带领拜仁青年队获得德丙冠军,一时间德国足坛便声誉他为“不世出的天才教练”,于是走马上任德甲霍芬海姆主教练。一位德丙青年队教练,连德乙球队都没执教过,就直接执教欧战级别的球队霍芬海姆,后果可想而知。

小赫内斯执教霍芬海姆的两年时间里,霍芬海姆德甲排名分别是第11名和第9球,彻底远离了欧战区,他的光环也随着褪去,霍芬海姆的球迷认为他是一位不学无术的主教练,只有名气,没有实际能力。伤心欲绝的小赫内斯也离开霍芬海姆,并声称要充电学习,不料才几个月时间他就出任了斯图加特救火教练。


小赫内斯上任以后斯图加特5场比赛获得3胜2平0负的神奇战绩,现在斯图加特已经从垫底升到德甲15名,离开了降级区。这几场比赛看成绩非常有含金量,他们在红牌少一人的情况下3:3逼平多特蒙德,上一轮还战胜了门兴格拉德巴赫,但从比赛过程来看沙希尔认为斯图加特没有太大改变,战术依然是前教练拉巴迪亚留下的体系,唯一的区别就是球员士气高了一点,个人对于小赫内斯的能力并不看好。

今晚的比赛小赫内斯赛前说球队只有两名伤病,头号射手吉拉西刚刚脑震荡康复,本场大概率不会首发,而主力后卫安东则是胃部不适没有参加周二的训练。战意上沙希尔感觉斯图加特一般,他们训练时候是比较轻松的,似乎并没有拿德国杯当一回事,毕竟德甲保级才是他们唯一的任务。


值得一提的是斯图加特是本届德国杯运气之王,连续4轮抽签都是打德乙球队,球队一路轻松晋级德国杯半决赛。

客队法兰克福近况十分差,他们在德甲已经9轮不胜了,球队大量伤病导致实力下降很多,但是本场比赛之前他们迎来了很多好消息,首先是俱乐部总经理阿克塞尔.赫尔曼宣布续约到2027年。


阿克塞尔.赫尔曼是目前这支法兰克福的灵魂,队内很多球员都是他一手发掘的,比如免签穆阿尼,现在穆阿尼身价已经高达1.2亿欧元!就这个价格什么拜仁、曼联、大巴黎还抢着要。


此前赫尔曼被德国职业足球联盟(DFL)拉去当临时总经理辞去了法兰克福很多职务,仅保留董事会发言人职务,这让法兰克福队内很多球员对未来产生质疑,球队状态滑落。昨天的续约对于法兰克福是一个稳定军心的重要举措,赫尔曼留任让很多球员未来有了保障。


沙希尔觉得赫尔曼才是真正的法兰克福顶梁柱,他太会做生意了,在任DFL临时总经理期间谈妥了未来德甲转播合同,以前德甲开赛时间都是照顾德国球迷的,时间统一且固定,这让德甲转播根本卖不出高价。在赫尔曼的努力下,未来德甲将学习英超分时间段比赛,照顾全世界的球迷,德甲转播合同在他的谈判下直接上涨几个档次的价格,未来德甲球队的收入会大大增加。赫尔曼简直就是球员心目中的英雄,一个会挣钱的总经理谁能不爱呢?


赛前法兰克福主教练格拉斯纳也确认了本场将有大量主力复出,索夫、恩迪卡已经康复,林德斯特伦和穆阿尼也有可能进入阵容,这些球员都是球队核心。而且格拉斯纳提到了俱乐部对德国杯的重视“德国杯这条路是这个赛季再次成功的唯一机会”,法兰克福已经把德国杯冠军当成救命的最后一根稻草了。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指数是斯图加特让0.25球,我认为这个指数并不深,本赛季联赛中斯图加特主场打法兰克福是平手盘,现在斯图加特换帅之后近况无敌,而法兰克福德甲连续9场不胜,最近7个客场更是0胜1平6负,近况对比之下0.25球并不过分。

本场比赛我看好法兰克福客场获胜晋级,我认为斯图加特这支球队重心还是德甲保级,而小赫内斯执教能力我个人并不是很看好,反观法兰克福大量伤病康复,对于杯赛又足够重视,我相信他们更有可能战胜对手。



【推荐】
法兰克福+0球
(官方选项:负)

更多场次分析稍后会在下图更新(20:00左右更新,限时优惠38元一场!)

扫码关注即可阅读:




截图扫码关注【沙希尔足球】公众号!
即时查看一手资料!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