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厂】萨勒尼塔纳vs佛罗伦萨公开,英超意甲四场打包

2023-05-03 16:02:08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昨天回顾

       比赛方面:昨表现不佳,没有斩获。十四厂已经打完的6场全部过关,分享错的比赛九厂全部避开,能不能丰收就在今晚。

       今天的官方赛事主打豪门重锤弱旅!看点颇多,是曼城掉链子,还是利物浦明年鏖战欧联?米兰和国米俩烂兄烂弟吃着碗里望着锅里,谁明年能继续欧冠?这四场热点比赛作为打包解锁内容。另选择一场北方单场的意甲赛事(048)萨勒尼 VS 佛罗伦萨作为公开分享。请有需要的朋友请下滑查阅!

今日公享
意甲:萨勒尼 VS 佛罗伦
开赛时间:2023-05-04 00:00

       萨勒尼上轮联赛客场1:1爆冷逼平榜首那不勒斯,近期2胜7平连续9轮不败,新帅保罗·索萨上任之后球队整体表现有所好转,而萨勒尼目前联赛积34分排名第14位,并与降级区拉开了7分差距,在联赛仅剩6轮的情况下,保级压力相对较小。

       佛罗伦萨上轮联赛则是主场5:0大胜排名垫底的桑普多利亚,终结了各项赛事2平2负连续4轮不胜的颓势,目前联赛与博洛尼亚同积45分排名第8位,落后排名第7的亚特兰大10分,除非尤文图斯的欧战资格被取消顺延给联赛第8名球队,否则佛罗伦萨想通过联赛争夺欧战资格基本无望,而且佛罗伦萨还要分心欧会杯联赛。

       双方意甲联赛总共交锋5次,萨勒尼1胜1平3负整体处于劣势,本赛季首回合客场1:2失利,不过上赛季主场2:1力克对手。

       分析思路:本场比赛亚洲主流机构初指略有分歧,后市普遍调整为佛罗伦萨客让0.75球,佛罗伦萨在实力人气定位方面占优,联赛已经处于无欲无求的位置,但即便如此,数据即时让步对于佛罗伦萨支持力度也非常充足,故本场比赛看好紫百合客场全取三分终结萨勒尼不败走势。


英超、意甲4场热门精析!
解锁内容为:英超:曼城 VS 西汉姆;利物浦 VS 富勒姆;意甲:AC米兰VS 克雷莫;维罗纳 VS 国际米兰 详解。请有需要的朋友扫码查阅!


截图扫码关注【天玑十四厂】公众号!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