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尤文图斯vs莱切公开分享,详解英超意甲,3场心得!

2023-05-03 18:41:37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昨天的比赛巴萨在多一人的情况下,费劲地战胜了奥萨苏纳,前锋线浪费了不少机会。力哥觉得德容在球队好像是鹤立鸡群的存在,这赛季拿下西甲冠军后,身价只怕是要翻倍。另外一场皇马在多数队员轮换的情况下输掉了比赛,皇社也只能算正常发挥,60分钟的红牌起到了给皇马断气的作用。德国杯的比赛莱比锡是非常重视,弗莱堡毫无招架之力的丢掉了4球,最后又吃到了一张红牌,这是没有料到的。今天早上的一场解放者杯,又是因为红牌河床大比分输给了弗鲁米嫩塞,就此,昨天的5场比赛中4场出现了红牌,赛季末这种情况可真难能可贵!

       今天的比赛比较多,意甲英超德国杯轮番上线,大多数都是要夺冠或者要争四的队伍,力哥之前就说过,意甲的球队很多都是机构的宠儿,今天的这些比赛很可能有陷阱存在。首先介绍一场意甲:尤文图斯vs莱切,详解两场:英超曼城vs西汉姆+意甲AC米兰vs克雷莫纳。文末3道附加题:赫根vs佐加顿斯;利物浦vs富勒姆;维罗纳vs国际米兰。

周三 003意甲 尤文图斯vs莱切

       尤文图斯虽然分数加回来了,但听意大利足协的口气是要在赛季结束后一次性扣除,也就是说不会让尤文图斯有去欧战的机会,现在尤文图斯唯一的希望就是拿下欧联杯,尤文现在从上到下心态都比较差,5场比赛未能取胜,意大利杯也拱手让给了国际米兰,联赛的分数对他们来说也没有太大意义。莱切现在高于保级区4分,还没能完全脱离危险,还有力求取胜的决心,而他们随后的几场比赛是对阵斯佩齐亚、维罗纳这样的保级竞争对手,压力可想而知,这场比赛他们很有可能会全力以赴力求拿分。赛事前瞻:让负   参考指数:莱切+1   比分猜想:1比1,0比0

给大家详细介绍两场精彩的比赛,依旧附带经典和高质量2合1:
007英超 曼城vs西汉姆联
009意甲 AC米兰vs克雷莫纳
说明:有需要的朋友,请扫进去查看。


另外力哥也准备了3道附加题:赫根vs佐加顿斯、利物浦vs富勒姆、维罗纳vs国际米兰,附带个人心得,希望和大家携手共进!


截图扫码关注【力哥比赛】公众号!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