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足球】昨天对2场平局,西甲阿尔梅里亚vs埃尔切,两套组合串

2023-05-02 13:40:50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这个假期实际是有些疯狂的,各景点全是人,这或许是好事。本来没有计划外出的,突然想到一个好地方,就过来休整两天,避开人潮换换头脑;坐在大海边上敲着键盘,或许也只有我们这些敲文字的人才会想到吧。兄弟们假期快乐,马上到假期的尾巴了,多陪陪家人。


      今天就直入主题,昨晚主任的3场,布莱克本1-1的比分和莱切斯特的平局都答对了,瓦勒伦加大比分领先被逆转有些可惜未答对。公推西甲的4连对被中断,目前公推7对5。



今日精选: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付款获取 
精选3场(含详解和23倍组合)
1点半巴萨-奥萨苏纳 2点45德国杯 4点皇社-皇马

北单3串1
1点瑞典甲 2点45英甲 3点图卢兹-朗斯

今日分享西甲 阿尔梅里亚VS艾尔切
比赛时间:2023-05-03 01:30 星期三

      西甲保级大战,阿尔梅里亚主场对战艾尔切;阿尔梅里亚目前以9胜6平17负积33分排名第十七位,最近连续遭遇强敌,面对马竞、毕尔巴鄂和皇马全部输掉比赛,不过期间战胜赫塔费和巴伦西亚;他们在主场作战时,击败过巴萨和打平马竞,主场作战得分能力不错;目前对他们不利的是头号射手图雷因伤缺席。

      艾尔切目前以3胜7平22负积16分垫底,与安全区差了17分降级只是时间问题,上一轮巴列卡诺被罚一人的情况下,干了对手4球终于赢了一场回到胜轨,此前他们六连败,状态非常糟糕的,特别作客时,近10场输掉了8场,球队是西甲防守最差的球队,32轮比赛丢了62球。

      往绩方面,阿尔梅里亚取得3胜3平4负双方势均力敌,本场也都是为保级而战,这场比赛数据给到阿尔梅里亚让0.75球,往绩交手最深的数据,对于阿尔梅里亚支持力度非常充分;欧洲数据主胜1.73下调到1.67,结合数据走势和基本面,我看好阿尔梅里亚赢球问题不大。比分看好2-0、2-1,半全场胜胜,进球2球或3球。

截图扫码关注【逍遥足球】公众号!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