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解放者杯弗鲁米vs河床公开,西甲详析,附德国杯

2023-05-02 13:27:40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昨天公开分享的一场英超保级大战,主队莱斯特对阵客队埃弗顿最后两队是2比2激战成和,可以说是踢了个寂寞,两队都没有成功拉开差距,也没有爬到安全区。莱斯特城在比赛中浪费了大把的机会还踢丢了一个点球,如果赛季末莱斯特降级,不知道麦迪逊会有多后悔罚丢了这粒至关重要的点球。埃弗顿这边也是拼了全力,在客场竟然完成了多达23次射门的数据,球队也是背水一战的心态。英冠布莱克本依旧没有把握机会取得胜利,连续八场比赛不胜,他们想要获得升级附加赛的资格希望已经渺茫。唯一比较满意的还是来自挪威的利勒斯特罗姆,他们在客场完成了一场大逆转,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最后4比3战胜瓦勒伦加,力哥不得不表扬一下他们的出色表现。

今天周二,我们首先公开分享一场南美解放者杯:弗鲁米嫩塞VS河床,详解两场西甲,文末附带两场热门比赛心得赛果。

周二 005 解放者杯:弗鲁米嫩塞VS河床
      本场比赛是本赛季南美解放者杯的小组赛,我们先来看看两队目前在小组内的出线形势。主队弗鲁米嫩塞赛完两场全胜积6分排名第1,出线压力不大。而河床这边则是一胜一负,积3分排名小组第三,河床在客场挑战玻利维亚俱乐部史庄格斯那场是1比3落败,玻利维亚作为高原主场,输球不算意外。所以河床作为南美传统豪门,想要力争小组出线,今天客场面对巴甲的弗鲁米嫩塞,至少是要带走分数的,河床目前也已经是各项赛事7场不败,状态有保证。弗鲁米嫩塞也不算巴甲的传统强队,,虽然近几年有所进步,但球队在解放者杯上的底蕴跟河床相比那是天差地别。河床在上周末的联赛中也故意雪藏了主力球员目的就是为了准备这场关乎出线的解放者杯小组赛,足见球队对于解放者杯的重视。本场比赛力哥预计河床至少是可以全身而退拿到分数!
      赛事前瞻:弗鲁米嫩塞让1球负 参考指数:河床+0.25 比分猜想:1比1 1比2

接下来力哥文字介绍两场西甲豪门比赛,依旧附带经典和高质量2合1,另因今天球赛较少,附带一场德国杯心得:
周二 001 巴萨VS奥萨苏纳
周二 004 皇家社会 VS皇家马德里
附002德国杯心得
说明:有需要的朋友,请扫进去查看!


截图扫码关注【力哥比赛】公众号!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