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希尔足球】英冠布莱克本vs卢顿分析,一手资料分享!

2023-05-01 18:37:48  来源:500wan  责编:沙希尔足球  点击: 

00:30  英冠  布莱克本VS卢顿(编号002)

【基本面介绍】

英冠即将结束,这场比赛沙希尔认为没有必要纠结实力、伤病之类的了,我把重心放在了战意预测上,今天就化身夏洛克.沙希尔.福尔摩斯去臆测本场比赛战意。

沙希尔先看了几百页的英冠规则,晋级赛3-6名参加,比赛是按排名确定对手的,第3名打第6名,第4名打第5名。


所以沙希尔敏锐的感觉到,今晚第3名的卢顿是有资本挑选对手的,从现在的形势看,他们的对手要么是目前积68分的米尔沃尔,要么就是今晚对手积65分的布莱克本,因为最后一轮英冠米尔沃尔将直接对阵布莱克本,而如果这场比赛布莱克本拿下也将积68分,到时候就是谁获胜谁参加晋级附加赛了。

那么,问题来了,今晚的卢顿会不会送上3分助布莱克本一臂之力?

我们来看看卢顿主教练罗布.爱德华兹赛前新闻发布会的讲话:


爱德华兹重点表扬了上一场对阵米德尔斯堡83分钟替补出场的乔.约翰逊,乔.约翰逊是一名17岁小将,上一场是他英冠首秀,并且在记者后续追问今晚他会不会继续让约翰逊出场时,爱德华兹说了“那场比赛后我们休息了几天,回来看到他还是一如既往的认真训练”。

沙希尔又去翻了那位提问记者的报道,双方说法基本一致,都提到了卢顿打完比赛后是放假了几天的。


这里插一段卢顿上一场2:1战胜米德尔斯堡的战报,上一场米堡是彻底放弃比赛的,他们直接上了二队,连英冠目前射手榜第一的楚巴.阿克蓬(28球)都雪藏了,米堡是不想和卢顿争第3的,他们已经开始备战晋级附加赛了。


回到新闻发布会,随后爱德华兹强调了自己非常重视对阵布莱克本的比赛,他说上一场他委派助理教练里奇去现场看了布莱克本的比赛,并且自己也在电视上看了直播。布莱克本上一场被德比对手伯恩利死磕,输掉了比赛,失去了晋级附加赛的先机,那场比赛十分激烈,爱德华兹希望今天的比赛也很激励,“这有利于让球员保持竞技状态”。


沙希尔认为卢顿重视布莱克本并不假,但他们绝对不是重视这场比赛!很有可能是在挑选晋级附加赛对手,我猜他们要判断到底是打米尔沃尔好,还是打布莱克本好的问题。

最后,记者受不了爱德华兹的躲避姿态了,直接问到你们剩下的比赛会全力以赴吗?爱德华兹又说了一个双关的回答,他说要努力争取胜利,希望球队在剩下两场比赛中保持健康和精力,所以他们很有可能会像对米尔德斯堡的比赛那样去做。


这里为什么说双关语?因为记者自己的解读里,爱德华兹的话有两种可能,一是和对阵米堡一样先上主力再轮换替补,二是和米堡一样直接上替补进行比赛。但不管如何,今晚的卢顿不会全力以赴去死磕布莱克本,甚至有可能放布莱克本一马,让布莱克本去死磕米尔沃尔。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指数就不分析了,我认为在首发名单出来前意义不大。

本场比赛,夏洛克.沙希尔.福尔摩斯认为主队布莱克本战意是明确的,他们必须争取胜利去拼最后的晋级附加赛资格。而客队卢顿会放布莱克本一马,从卢顿官网的态度看,他们对于布莱克本的评价并不高,“近况不佳,连续7场未胜”“布莱克本头号射手布雷顿在期间一球未进(布雷顿已经确定夏天以自由身离开布莱克本)”,很显然,如果让卢顿选对手,他们肯定优先选择布莱克本,而不是近况极佳的米尔沃尔。


同时,沙希尔还臆测一点,卢顿是要直接送3分的,这样英冠最后一轮同样积68分的米尔沃尔VS布莱克本才会拼个你死我活!鹬蚌相争渔人得利,那场比赛拼得越激烈,卢顿收益越大,最好双方各伤几个,各拿几张红牌。

最后至于卢顿想不想晋级的问题我也提出自己的看法,上周开始卢顿已经开始改建球场,为晋级英超做最后的准备的,如果不想晋级不可能花大价钱去改建。


综上,本场比赛经过夏洛克.沙希尔.福尔摩斯的分析,认为真相只有一个:布莱克本主场获胜!

【推荐】
布莱克本-0.25球
(官方选项:胜)

更多场次分析稍后会在下图更新(20:00左右更新,限时优惠38元一场!)

扫码关注即可阅读:

截图扫码关注【沙希尔足球】第一时间获取资料!

专业意见,一手资料分享!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