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狐狸城vs埃弗顿公开,详解挪超英冠

2023-05-01 14:53:55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昨天的比赛表现一般,拉齐奥在客场领先了80分钟最后被国米连入3球击溃,劳塔罗替补上场之后梅开二度,可以说是劳塔罗一个人击败了拉齐奥,不得不服气。曼联对阵维拉的比赛,曼联也只是凭借B费的进球1比0艰难取胜,场面上也没有获得太大优势。富勒姆对阵曼城,明显看出曼城比较疲惫,在取得领先之后并不积极进取了。还好葡超两场还是令人满意,里斯本赢球输盘和埃斯托里尔的主胜都如愿打出,力哥今天再接再厉!

       今天是周一,也是五一节日,比赛较少,我们首先公开分享一场英超:莱斯特城VS埃弗顿,其他两场一场挪超一场英冠我们以精析的方式解锁分享。

周一 003 英超:莱斯特城VS埃弗顿

       这是一场关乎两队保级的六分大战,对于两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莱斯特城这边目前积29分排倒数第三,距离安全区有1分的差距,如果今天能够取得3分,莱斯特将积32分反超前面的利兹联和诺丁汉森林2分,暂时喘一口气。而埃弗顿这边积28分落后莱斯特城一分,只要今天取胜也可以暂时升到安全区,这场比赛注定不会是一场保守的比赛,两队肯定都要力争3分,拿1分是远远不够的。不过就埃弗顿本赛季的客场战绩来看,今天想要带走分数实在是有点困难,客场16战目前只取得过1场胜利,客场的表现非常糟糕。而莱斯特又主要依靠主场抢分,其实莱斯特城的阵容在英超不算太差,但是今年球员们普遍不在状态,中场核心麦迪逊又经常受到伤病困扰,还好麦迪逊现在是及时复出帮助球队保级。只要麦迪逊在中场,莱斯特城的进攻还是有一定的创造力保证。目前数据方面各机构也是逐渐下调莱斯特方向,入手的门槛在提高,相比于在保级区挣扎多年的埃弗顿,力哥还是更愿意相信曾经创造奇迹的狐狸城能够顺利继续留在英超的舞台上。

       赛事前瞻:莱斯特城胜 参考指数:莱斯特城-0.5 比分猜想:1比0 2比0


接下来力哥文字介绍两场主任级比赛,依旧附带经典和高质量2合1:
周一 001 挪超:瓦勒伦加VS利勒斯特罗姆
周一 002 英冠:布莱克本VS卢顿
说明:有需要的朋友,请扫进去查看!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