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因霍温荷兰杯夺冠 范尼赛季第二冠

2023-05-01 10:42:20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5月1日凌晨结束的荷兰杯决赛中,埃因霍温通过点球大战以总比分4-3(常规时间+加时赛两队战成1-1)击败阿贾克斯夺得荷兰杯冠军。

  本场比赛阿贾克斯在第42分钟因对手后卫布兰斯维特的乌龙球取得先机,但在第69分钟小阿扎尔接哈维-西蒙斯的助攻扳平比分,最后两队以1-1的比分进入到加时赛,两队在加时赛均未能进球,比赛来到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双方首轮主罚球员均稳稳将球罚入,但第二轮和第三轮两队球员均罚丢,最终在第5轮阿贾克斯球员阿尔瓦雷斯主罚再次被埃因霍温门将扑出,埃因霍温球员法比奥-席尔瓦则打进制胜点球,最终埃因霍温战胜对手顺利夺冠。

  这是范尼执教球队后所获的的第二个冠军,本赛季初他们夺得了荷兰超级杯冠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