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厂】昨全红!二串8中6!国米vs拉齐奥公开,14场出鞘,英超精析

2023-04-30 15:35:07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昨天回顾

       比赛方面:昨英系3场全红,二合一也妥妥命中!公开的水晶宫对阵西汉姆联两队大打出手,共轰进7球,水晶宫险胜。狼队客场崩盘,被布莱顿血洗6球,另一场考文垂主场2-0力克伯明翰,比分也准确命中。


       十四厂方面:昨天14中11,预判埃尔切爆冷。但德甲三场双选都错了,运气也是挺差的。


       今天的比赛都是重磅赛事,延续昨天的思路开展我们的判断,首先公开一场单关意甲:国米vs拉齐奥。其次二合一选择拿手的英超曼市双雄的比赛,涉及到争4和争冠,这两场球分量非常重!14场的比赛经过两天打磨再次出鞘,期待有所斩获!有需要的朋友请下滑查阅!

今日公享
意甲:国米 VS 拉齐奥
开赛时间:2023-04-30 星期日18:30

       国米在周中的意大利杯主场1:0小胜尤文图斯,而上轮联赛则是客场3:0恩波利,近6轮各项赛事3胜2平1负的状态有所起色,联赛31轮战罢以17胜3平11负积54分的战绩排名第7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前四的AC米兰3分,此役取胜即可重返争四行列,而国米本赛季联赛主场11胜5负的战绩排名第3位。

       拉齐奥上轮联赛主场0:1爆冷不敌都灵,近期联赛7胜1平的不败走势被终结,不过近期各项赛事4胜2负的状态相比国米依然占优,而且联赛31轮战罢以18胜7平6负积61分的战绩排名第2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领先排名第5的罗马4分,在联赛仅剩7轮的情况下争夺联赛前四资格形势较为有利。

       双方意甲联赛总共交锋50次,国米20胜19平20负与拉齐奥平分秋色,本赛季首回合客场1:3败北,不过近期主场对阵拉齐奥3连胜。

       分析思路:本场比赛亚洲各机构初指略有分歧,后市普遍调整为国米-0.75的让步,国米除实力人气定位方面占优外,本赛季整体表现、近期状态均处于劣势,不但在历史交锋并未捞到任何便宜,而且从目前的积分形势来看,国米争夺联赛前四资格依然处于被动位置,拉齐奥则仍需巩固其前四资格,而在拉齐奥整体基本面对比反而占优的情况下,欧洲数据后市平负抬高利诱的同时,降低主胜的赔付风险,本场比赛主胜为最优解。


今日十四厂精析!
周日十四厂组合方案,包含14场赛事数据分析以及前瞻建议,请有需要的朋友扫码查阅!


英超争四、争冠两场热门精析!
解锁内容为:英超:曼联VS 维拉;富勒姆 VS 曼城 详解。请有需要的朋友扫码查阅!


截图扫码关注【天玑十四厂】公众号!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