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昨6红5!中串!中3比分!国米vs拉齐奥公开,英超详解,葡超心得

2023-04-30 15:54:45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昨日的战绩非常喜人,6场比赛答对5场,答对5倍英超组合。首先公开分享的一场亚冠决赛单关,希拉尔VS浦和红钻,最后两队是1比1握手言和,正如昨日力哥文章中所说,浦和在客场肯定会力保一场平局全身而退。此外两场英超的分享也是收获满满,水晶宫和西汉姆踢了一场荡气回肠的进球大战,水晶宫在先落后一球的情况下连入三球,最后在主场4比3拿下了对手,没有让西汉姆带走分数。布莱顿那边更是轻松加愉快6比0血虐狼队,比赛早早就失去了悬念,看样子布莱顿对于排名还是有想法的,希望他们能如愿获得一个欧战资格。还有三场葡超,布拉加和本菲卡都没有掉队,轻松取得大胜,与预期相符。只有维泽拉这场差强人意,主场输给了倒数第二费雷拉,多少有点表演的嫌疑了。

       今天是周日,我们继续将目光放在五大联赛和葡超身上,今天首先公开分享一场意甲:国际米兰VS拉齐奥,其他的比赛以精析和心得的方式分享英超两场,葡超三场。

周日 001 意甲:国际米兰VS拉齐奥

       国米本赛季在各条战线上的表现还是可以让球迷们满意的,在新赛季开始前球队没有任何补强,用现有的球员阵容,目前联赛距离欧冠区有三分的差距,意大利杯打入了决赛,欧冠杯打入半决赛。不过也可以明显看出球员们非常疲惫,基本上要3天一赛,这对于板凳厚度并不深的国米来说有点吃力。拉齐奥这边则有点闷声发大财的意思了,趁着球队没有多线作战的拖累,他们已经慢慢爬到了积分榜的第二位,反超了AC米兰和国米罗马尤文等传统豪强。在主教练萨里的带领下,阵容并不出彩的拉齐奥逐渐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对于获得一个下赛季欧冠的参赛资格,拉齐奥的距离并不遥远。

       两队近十次交手国米4胜2平4负,并没有取得太大优势,国米近期连续3天一赛体能问题堪忧,拉齐奥则是以逸待劳,因莫比莱和扎卡格尼在前场的威胁非常大,再配合中场米林科维奇的助攻,这个三叉戟的组合在意甲也是不可小视。从数据方面看,机构对于国米的信心也是逐渐下降,入手的门槛还是偏低了点,本场比赛我认为拉齐奥是有机会在客场带走分数的!

赛事前瞻:国米让1球负 参考指数:拉齐奥+0.75 比分猜想:1比1 1比2

接下来力哥文字介绍两场精彩的英超比赛,依旧附带经典和高质量2合1:
周日 004 英超:曼联VS维拉
周日 005 英超:富勒姆VS曼城
说明:有需要的朋友,请扫进去查看!


另外力哥也准备了3道葡超附加题:埃斯托里尔VS圣克拉拉,波尔图VS博阿维斯塔,里斯本VS法马利康,附带个人心得,希望和大家携手共进!


截图扫码关注【力哥比赛】公众号!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