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疯了:本泽马一月3次戴帽西甲历史第4

2023-04-30 13:17:20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西甲第32轮,35岁金球先生的本泽马在上半场便完成了帽子戏法,最终帮助皇马主场4-2击败阿尔梅里亚。

  就在4月份,本泽马已经上演了3个帽子戏法(国王杯4-0巴萨、西甲6-0巴拉多利德、西甲4-2阿尔梅里亚)。在最近8场比赛,本泽马三次戴帽,这已经追平了他此前120场的戴帽次数。而且,本泽马两次西甲戴帽均是在上半场完成了,他也成为二轮14/15赛季C罗之后,近8年来首位在西甲单赛季两次完成半场戴帽的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本泽马在这个晚上还完成了两项里程碑。他打进了皇马生涯主场第200球,并以236球上升至西甲历史射手榜第4位。完成戴帽的本泽马已经在西甲历史射手榜上超越了皇马名宿乌戈·桑切斯(234球),跟历史第3的特尔莫·扎拉只有15球的差距。

  本泽马在上个赛季包揽西甲和欧冠两座金靴,而这个赛季他仍然是西甲金靴的有力竞争者,他跟暂时排名西甲射手榜第1的莱万只有2球的差距。当然,这个赛季欧冠金靴应该没有什么希望的了,他现在跟哈兰德有8球的差距。哪怕皇马淘汰曼城晋级决赛,同时哈兰德两回合0进球,本泽马也要在最后3场比赛打进8球才能实现反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