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足球】蔚山现代vs广州FC公开分享

2023-04-30 16:11:04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昨公推中断,近5中4并中3场比分;昨整体发挥不理想,布拉加让胜平、考文垂让胜答对,马里迪莫胜、水晶宫让负、谢菲联让负未答对。今日继续挑出4个最看好的组合给兄弟们参考,希望好运眷顾我们。

今日分享韩职 蔚山现代VS光州FC 
比赛时间:2023-04-30 18:00 星期日

       韩职赛事,蔚山现代主场迎战光州FC,双方历史交手中,蔚山现代取得5胜5平占优势。

       蔚山现代目前积22分排名第1位,周中作客1比0小胜仁川联重回胜轨,球队上半场进球后,下半场陆续换下贾扎什维利、波贾尼奇、姜润求和江坂任,整体个进攻端都了轮换休整;本赛季他们主场目前保持着不败的成绩,蔚山现代目前进攻端是火力点比较多的,周敏圭、古斯塔沃和贾扎什维利等射手持续有贡献进球。

       光州FC目前积13分排名第5位,周中主场0比1不敌济州联,开赛以来表现不太稳定,首轮取得开门红后,就连续不敌首尔FC和全北现代,接着连续战胜仁川联和水原F;赢球即基本能零封对手,但在落后的情况下就容易输掉比赛并且是一球不进,踢逆风球的能力非常差。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蔚山现代让0.75球,后市变化不大;两支球队实力的差距还是比较大的,光州FC是升班马,最近成绩也不稳定,而蔚山现代刚赢球回暖,并且有着比较大的主场优势;这场比赛看好蔚山现代主场赢球。比分看好2-0、2-1,进球2球或3球,半全场平胜。


今日精选: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付款获取 
最看好2串1,含8倍组合
21点曼联-维拉 23点半利物浦-热刺


精选3场,含22倍组合
0点开球俄超、挪超和英超


足球北单3串1
21点半开球意甲、西甲


NBA2串1
1点热火-尼克斯 3点半勇士-国王


截图扫码关注【逍遥足球】公众号!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