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希尔足球】热刺vs曼联分析!一手资料分享。

2023-04-27 19:21:59  来源:500wan  责编:沙希尔足球  点击: 

03:15  英超  热刺VS曼联(编号005)

【基本面介绍】

很多球迷都想知道热刺队内到底发生了什么,沙希尔浏览了众多报纸、专题的报道,选择了《The Athletic》的热刺随队记者查理.埃克莱沙雷(Charlie Eccleshare)写的文章,个人觉得他写的很好,热刺球迷的认同度最高。


查理.埃克莱沙雷笔下的孔蒂和斯特里尼关系像一对夫妻,一个(孔蒂)总是骂骂咧咧,一个(斯特里尼)长期唯唯诺诺、逆来顺受,查理.埃克莱沙雷镜头下的斯特里尼总是流露出忧郁的眼神,他总是在孔蒂怒骂球员的时候,轻声的在旁边说着“球员们也不容易”。


其实,这种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的组合我们在中国经常能见到,中国家庭、学校中经常能看到这种组合,特别是在学生军训中,我们总能看到类似的组合。

但是在英格兰,这种组合是十分少见的,孔蒂总是以一副喜怒无常、脾气暴躁的面孔出现在球员面前,他每次训练都要求球员先完成体能训练,一言不合还加罚跑步,“刑不可知则威不可测”,孔蒂依靠这套牢牢把控着球队,让每一个球员都畏惧他,如同小孩子畏惧父亲般。


而每次球员被孔蒂骂的体无完肤、信心全无的时候,斯特里尼就出来安抚球员,“他也是为你们好,你们也想夺冠军,不是吗?为了成功,总是要付出代价的。”

可以说这个组合的威力是有的,孔蒂不断要求球员,让他们不敢放松,时刻紧绷,而斯特里尼则是缓解主教练和球员之间的矛盾,这种张弛有度的管理指引者热刺一路向前。

事情的变化出现在孔蒂怒骂球员离开以后,斯特里尼太软弱了,球员向他抱怨身体负荷太大,他就在训练中取消了孔蒂标志性的跑步训练;球员向他抱怨343太保守了,防守压力太大,何不以进攻来缓解防守端的压力?于是斯特里尼把阵容改为了4后卫。


正是这个4后卫体系让热刺迎来了噩梦般的6:1,球队的防守出现了巨大的混乱,甚至有球员匿名向记者查理.埃克莱沙雷抱怨“球队已经失控,部分球员已经不听斯特里尼的指挥,他的好日子到头了”。

沙希尔无意探讨孰对孰错,管理是一门大学问,特别是指挥11个人在球场上踢比赛,唱红脸的孔蒂离开了,唱白脸的斯特里尼也走了,现在唯有扮演“哥哥”角色的第二助理教练瑞安.梅森能拯救球队了。


这位梅森是球员心目中的硬汉哥哥,他球员时代由于勇敢争顶受重伤退役,现在他的颅骨内还有14块金属板、28颗螺丝钉、45根缝合钉,这样的硬汉让球员感受到的自然是尊敬,队内的球员如同战士尊敬英雄般对待梅森,他自然是收拾目前这个烂摊子的最佳人选了。

自从6:1之后,热刺队内发生了很多变化,首先是俱乐部老板列维罕见的发布了“罪己诏”,以往他都是不粘锅,嘴比吕德华还硬,但这次他坦言“发生这种情况,最终责任在于我”。


其次是筹谋已久的热刺“球迷顾问委员会”正式成立,这个组织是代表球迷监督球队的,并且具有董事会投票权,他们在购买球员、开除球员上都有投票权,以后的球员可得好好讨好球迷了,至少要表现出积极的一面,不然很可能被这个“球迷顾问委员会”拿来祭旗。


最后就是球员也知耻而后勇,他们发了一份公告,自掏腰包为球迷的门票退费,并且在公告内公开表示“我们会在周四对阵曼联的比赛中付出一切来把事情扭转”。公开表态意味着球员没有退路,他们只能倾尽所有去死磕曼联。


伤病方面,两队都很多,热刺一长串伤病,但据说门将洛里有希望出场,需要等临场最后一次队医确认。


而曼联也好不到哪去,除了两大主力中卫马丁内斯和瓦拉内,B费、麦克托米奈等人都有可能休战。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指数是平手盘,我认为对于两支近期出现最大波动的球队来说,指数深浅是不好判断的,所以本场我重点参考的热度和指数的匹配程度。

按照平手盘指数来说,机构的目标当然是达成两边平衡,但很显然,目前这个指数无法完成这个任务,首先是球迷的支持度,从国外数据公司公开的投票来看,支持热刺获胜的球迷仅有22%(里面还有沙希尔珍贵的一票),支持平局的球迷有14%,支持曼联获胜的球迷多达64%。


而国内的主任模拟(再次强调,模拟并不代表全面数据,仅是极少部分店主统计的结果)也是在失衡的边缘,支持热刺获胜的仅有23.01%,支持平局的有28.72%,支持曼联获胜的多达48.26%。


很显然,热度和指数是不匹配的,曼联热度远高于热刺。

值得一提的专业数据公司是更看好热刺获胜的,这个看法与球迷完全相反,比如OPTA的超级计算机认为本场热刺获胜概率高达42%,曼联获胜概率仅有30.1%。


综上,本场沙希尔推荐热刺获胜,我认为热刺知耻而后勇定能迸发很强的斗志,而机构和专业数据公司也看好热刺,只有球迷傻傻的支持曼联,中国古语有云“君子不立危墙之下”,我认为选择跟老虎站在一边才是明智的选择,选择和羊羔站在一边迟早被吃掉。



【推荐】

热刺+0球

(官方选项:胜)

更多场次分析稍后会在下图更新(20:00左右更新,限时优惠38元一场!)

扫码关注即可阅读:



截图扫码关注【沙希尔足球】公众号!
专业分析,每天一手资料分享!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