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足球】毕尔巴鄂vs塞维利亚分析,重心单分享

2023-04-27 16:58:06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公推巴列卡诺不败成功打出,公推5天答对4天。晚间2单3对2未能全对有些遗憾。早场2对1,水原FC平负答对,全北胜未对;本单赛果:全北1-2大田,水原Fc1-1大邱FC。

       晚场3对2,西汉姆1-2比分、曼城让胜答对,谢菲联平未答对;本单赛果:曼城4-1阿森纳、西汉姆联1-2利物浦、谢菲联2-0西布朗。

       北单3对2,塞尔塔让胜平、桑托斯让平负答对,费城联合胜未对;本单赛果:桑托斯1-0博塔弗戈,塞尔塔1-0艾尔切,费城联合1-1洛杉矶FC。NBA2对1,灰熊-3.5打出,国王+1.5错了;本单赛果:灰熊116-99湖人,国王116-123勇士。

       连续的3对2还是比较遗憾的,整体的方向把握已逐步回归正轨,在方向有些迷失之际,以不变应万变,也未尝不可。思路还是一样的思路,今天争取能在周末来临之际有好的收成。


今日精选: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付款获取 
逍遥最看好2串1,含11倍组合
1点半比利亚雷-西班牙人 3点罗瑟汉姆-加的夫城


逍遥精选3场,附21倍组合
2点45埃弗顿-纽卡 3点佛罗伦萨-克雷莫纳、热刺-曼联


逍遥足球北单3串1
1点半西甲、7点两场阿甲


逍遥竞篮NBA单关
8点半 凯尔特人VS老鹰


今日分享西甲 毕尔巴鄂VS塞维利亚
比赛时间:2023-04-28 4:00 星期五
       西甲第三十一轮赛事,毕尔巴鄂主场迎战塞维利亚;毕尔巴鄂目前积46分排史第七位,近期在国王杯出局之后,专心踢联赛取得不错的成绩,最近五场赢了四场,场均能进2球或3球;不过,毕尔巴鄂主场优势不大,他们在主场是输赢各半的;本场比赛贝斯加和萨拉加因累计黄牌禁赛,马丁内斯等4名球员伤缺,阵容有些不齐整。

       塞维利亚目前积38分排名第十三位,保级的压力不大了,目前落后欧战区8分,上周中3比0大胜曼联晋级欧罗巴半决赛,周末的联赛也以2比1绝杀比利亚雷亚尔,恩尼西里近期的状态火爆,持续有贡献进球;另外,塞维利亚作客连续以2比0战胜加的斯和巴伦西亚,近期抢分势头非常猛,本场的不足就是塞维利亚连续三天两战,对体能考验会非常大。

       往绩方面,毕尔巴鄂取得3胜2平5负处于下风,其中主场2胜3负;这场比赛数据给到毕尔巴鄂让0.5球,后市变化不大;对于毕尔巴鄂来说数据高开了,虽然塞维利亚部分主力体能处劣势,但他们近期阵容相对完整有足够的轮换的;欧洲数据主胜1.83、1.73、2.0到1.8,变化比较大,如今逐步受热,这场比赛大概率平局。比分看好1-1、0-1,半全场平平、平负,进球1球或2球。

截图扫码关注【逍遥足球】公众号!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