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厂】昨5红3!中串!巴伦西亚vs巴拉多利德公开,英超精析

2023-04-27 16:46:50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昨天回顾

       比赛方面:昨5红3,答对韩职2串1,水原城比分答对,利物浦单选获胜没有问题。表现尚可。

       十四厂方面:答对11场,虽然避开了皇马、布莱顿、赫塔菲3场冷门,但还是因为单选的3个胆场爆冷而空手而归,很是难受。

       联赛进入尾声阶段,冷门跌出,有时候明显的冷门又打出正路,难度颇大,故近期的比赛只挑选自认为比较稳的比赛,不做大量海推,今天挑选两场英超,其中包含一场单关赛事。请各位有需要的朋友下滑查阅。

今日公享
西甲:巴伦西亚 VS 巴拉多利德
开赛时间:2023-04-28 星期五 1:30

       巴伦西亚上轮联赛客场2比0完胜排名垫底埃尔切,近6轮联赛2胜1平3负的战绩不佳,而联赛30轮战罢以8胜6平16负积30分的战绩排名第18位处于降级区,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安全区的赫塔菲1分,保级形势依然不容乐观。

       巴利亚上轮联赛则是主场1比0小胜赫罗纳,近6轮2胜2平2负的状态相比巴伦西亚略好,而且联赛30轮战罢以10胜5平15负积35分的战绩排名第14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高出降级区5分,保级压力相对略小。

       双方西甲联赛总共交锋39次,巴伦西亚17胜12平10负整体占优,不过本赛季首回合客场0:1告负。

       分析思路:本场比赛亚洲主流机构普遍做出巴西利亚-0.75的让步,巴伦西亚除历史整体交锋占优外,本赛季整体表现和近期状态均处于劣势,而本场比赛又是一场保级6分战,在双方均战意十足的情况下,亚洲机构巴伦西亚-0.75的即时让步对其支持力度较足,而且从欧洲数据后市调整态度来看,通过降平负的操作为主胜减压,故本场比赛看好实力占优且占据主场之利的巴伦西亚主场取胜逃离降级区。


英超焦点二合一,含单关。
解锁内容为:英超:热刺 VS 曼联 (单关场);埃弗顿 VS 纽卡斯详解。请有需要的朋友扫码查阅!


截图扫码关注【天玑十四厂】公众号!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