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罗瑟汉姆vs加的夫城公开,影长精析,2场心得

2023-04-27 16:09:48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凌晨的英超天王山之战,曼城主场4比1大胜阿森纳,本质上可以宣布,曼城已经获得了本赛季英超联赛的冠军。现在英超的重点在于保级大战了,前四名的争夺也非常明朗,曼联和纽卡目前积分优势非常明显。保级形势目前南安普顿24分排名最末,并且最近是赛程也不利。埃弗顿和莱斯特还在降级区内,不过两支球队的底蕴都不错,埃弗顿自从英超创立以来,从未降过级,莱斯特拿过英超冠军。诺丁汉、利兹联看似在安全区,其实就比莱斯特多1个积分。伯恩茅斯虽然积分多点,但是最近状态不佳,接下来还要遇到南安普顿和埃弗顿直接对手,也不轻松。西汉姆还要分心欧会杯比赛,还目标夺冠,赛程过于疲劳。因此英超保级从月初的“九子夺嫡”,已经演变成了“七星连珠”,水晶宫和狼队已经上岸了。

       今天首先公开介绍英冠罗瑟汉姆VS加的夫城,详细两场英超:埃弗顿VS纽卡+热刺VS曼联,附带分数猜想和经典+高质量2合1。文末有2道附加题:比利亚雷亚尔VS西班牙人、佛罗伦萨VS克雷莫纳。

周四  003   英冠  罗瑟汉姆 VS  加的夫城

       罗瑟汉姆上轮联赛客场1比2输给了布里斯托城,目前球队积46分排在联赛第19位,仅仅领先降级区3个积分。加的夫城上轮联赛主场1比1被斯托克城逼平,球队连续两轮保持不败,目前积46分因为净胜球的劣势排在联赛第20位。两支球队实力和积分情况差距不大,保级形势也一模一样。只是罗瑟汉姆的主场较为稳定,并且有一定的防守能力。本场比赛优先看好主队不败,大概率主队一球小胜。赛事前瞻:受让胜   参考指数:罗瑟汉姆-0  比分猜想:2比1,1比0

给大家详细介绍两场精彩的比赛,依旧附带经典和高质量2合1:
002英超:埃弗顿VS纽卡
005英超:热刺VS曼联
说明:有需要的朋友,请扫进去查看!


另外力哥也准备了2道附加题:比利亚雷亚尔VS西班牙人、佛罗伦萨VS克雷莫纳,附带个人心得,希望和大家携手共进!


截图扫码关注【力哥比赛】公众号!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