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希尔】韦纳穆vs索尔纳分析,一手海外资料!

2023-04-24 19:25:27  来源:500wan  责编:沙希尔足球  点击: 

01:00  瑞典超  韦纳穆VS索尔纳(编号018)

【基本面介绍】

这是一场推迟又换场地的比赛,究竟发生了什么?下面我们来细看。


瑞典超第二轮韦纳穆VS米亚尔比的比赛我们就说了,韦纳穆的主场不符合比赛要求,于是他们只能租借埃尔夫斯堡的主场进行比赛。但是韦纳穆内心十分渴望能在主场进行比赛,他们经过两周的整修,觉得自己应该符合比赛要求了,于是4月17日便宣布对阵索尔纳的比赛是主场首秀,并对外售票。


但是4月20日瑞典足协对韦纳穆主场进行了检查,他们认为这个球场依然不达标,评估结论是“球场的状况有对球员造成受伤的风险”,于是勒令他们更换球场进行比赛。


可怜的韦纳穆只能再次租借埃尔夫斯堡的主场布罗斯竞技场进行比赛,并宣布球迷可以全额退票。


上次我们说了租借布罗斯竞技场对于韦纳穆的影响,第一距离太远,107公里路程,有多少球迷能随队出征呢?第二,布罗斯竞技场是人造草皮,韦纳穆平时训练都是天然草皮,这会让他们不适应这个比赛场地。今天,这两个问题依然存在。


我看了韦纳穆3场比赛之后认为,在战术问题面前,上述主场两个问题可能都是小问题,他们的战术实在太激进了,球队3场比赛都试图压制对手进行狂轰滥炸,上一场哪怕在诺科平的主场他们也反客为主对诺科平进行了压制。全场比赛,韦纳穆占据65%的控球,射门多达14次,角球多达15个,结果却是1:2输给了诺科平。



韦纳穆3场比赛全部压制对手,可是只打进2个进球,最可怕的是!两个进球居然都是对手的乌龙球,己方一个主动进球都没有。这便是我认为的韦纳穆的最大问题,没有攻击力又要强行打进攻战术。

沙希尔为什么说韦纳穆没有攻击力呢,因为他们队内射手进攻效率很低下,水平几乎达不到瑞典超要求。我们来看看上赛季韦纳穆的射手榜:头号射手安东森打进20个球,二号射手马加希打进4个球,其余会进球的几乎就没有了。


而这个赛季,头号射手安东森被沙特超俱乐部亚达禾(Ai-Adalah)挖走了。


二号射手马加希则是被今天的对手索尔纳挖走了,这导致了球队几乎没人会进球,进球只能依靠对手送乌龙了。没有核心射手的球队强行打进攻压制战术会是什么结果?大概率就是只开花不结果,只打雷不下雨。


客队索尔纳对于这次推迟比赛,更换场地事件也是持反对态度,他们认为这个举措影响了球队的训练计划和球迷观看比赛的热情,甚至他们俱乐部的代理首席执行官坦言“我不知道韦纳穆怎么评估自己的主场状况的,但瑞典足协的标准写的十分明确,行就行,不行就不行,强行安排主场比赛,又没通过检查,这严重影响了索尔纳俱乐部的训练和营收,他们应该负全责!”

索尔纳其实对韦纳穆是有优势的,因为他们上赛季把球员罗宾.蒂希租借给了韦纳穆当主力,这赛季蒂希回归索尔纳,并且还带来了韦纳穆二号射手马加希一起加盟,这两人目前是索尔纳的主力球员,以他们对于韦纳穆的了解,应该能为俱乐部提供很大的帮助。


根据索尔纳公布的比赛大名单,今晚蒂希和马加希应该都会首发,他们二人将会是对阵韦纳穆的重要球员,对于急需在索尔纳证明自己的二人来说,没什么什么比攻破韦纳穆大门更好的机会了,韦纳穆的后卫和门将他们都了如指掌。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指数早盘是4月17日开出的,当时就是索尔纳客场让0.5球,4月20日瑞典足协宣布韦纳穆主场不合规要推迟比赛和更换比赛场地之后,指数没有任何变化,一直维持到今天依然没变。

这个指数变化是不科学的,韦纳穆上一个主场对阵米亚尔比,早盘是韦纳穆让0.25球,宣布更换场地之后一度变化到米亚尔比让0.25球,而今天也是更换场地,居然没有任何变化。

本场比赛指数我认为是一个比较罕见的趋势盘,比赛中能进行指数变化的机构(B.C机构,一种蔬菜首字母简写),和比赛中不能进行指数变化的机构(C.P机构,首字母简写)分歧较大,这是导致指数呈现了不科学的主因。(大家还是自己悟吧,我感觉不能写得太清晰)

我大胆预测这场比赛过程是韦纳穆数据全面优于索尔纳,指数则会配合比赛数据走势往韦纳穆一方倾斜,但最终获胜会是索尔纳,因为索尔纳反击更加犀利,而且还有两名熟悉韦纳穆的进攻型中场球员。

很多时候,比赛数据大优的一方并不能赢得比赛胜利,特别是瑞典超这种低级别联赛,只会刷数据的韦纳穆在赛季初期很可能是一个巨坑。

而且这次推迟比赛和更换场地完全是韦纳穆俱乐部自己搞出来的事情,根据“不当获利原则”,我认为裁判会是倾向于索尔纳的一方。综上,本场推荐客队索尔纳获胜。


【推荐】
索尔纳-0.5球
(官方选项:负)

更多场次分析稍后会在下图更新(20:00左右更新完成,限时优惠38元一场,每天至少2场!)
扫码关注即可阅读:




截图扫码关注【沙希尔足球】公众号!
专业足球分析!一手海外资料!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