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马尔默vs北雪平公推,两场精析

2023-04-24 15:38:22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周末的五大联赛还是不尽如人意,足总杯曼联和布莱顿打成了平局,结果点球大战曼联胜出,和曼城会师决赛,上演曼彻斯特德比。本周四凌晨英超还有一场重量级的对抗,号称“联赛冠军争夺战”,曼城在主场面对阿森纳,这场比赛指数已经开出来了,曼城主场让1球,估计大陆主胜1.4左右,这个就有点难受的数字,让人有所忌惮。

       今天官方只开出了3场比赛,不过有我们熟悉的意甲,而且涉及到罗马场次,自带热度,并且罗马还是受让方,似乎不少朋友选择了让负1.6满怀期待,这样真的可以吗?力哥今天首先公开介绍瑞典超:马尔默VS北雪平,随后详细介绍亚特兰大VS罗马+吉马良斯Vs里斯本,附带分数猜想和和经典+高质量2合1。

周一  001   瑞典超   马尔默  VS  北雪平

       马尔默上轮联赛客场1比0击败了哥德堡,新赛季球队非常优秀,上演了3连胜,目前排在积分榜第一位。北雪平上轮联赛主场2比1国际比分击败了瓦纳默,目前新赛季2胜1平积7分排在积分榜第3位。两支球队实力差距明显,马尔默比其他瑞典球队都高出一头,但是这个球队有个特点,就是气势如虹的时候突然短路,踢球开始演起来,这一点更多球迷都清楚马尔默的习惯。赛事前瞻:让球平负  参考指数:北雪平+1.25 比分猜想:1比1,2比2


给大家详细介绍两场精彩的比赛,依旧附带经典和高质量2合1:
002意甲:亚特兰大VS罗马
003葡超:吉马良斯VS里斯本
说明:有需要的朋友,请扫进去查看!


截图扫码关注【力哥比赛】公众号!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