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厂】布里斯班vs悉尼FC公开,瑞超意甲精析,附7场

2023-04-24 15:48:01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昨天回顾

       赛事方面:昨天国米客场获胜命中、利勒斯特2-1莫尔德比分命中,另一场瑞超延期。其他无亮点。


今日公享
澳超:布里斯班 VS 悉尼FC
开赛时间:2023-04-24 星期一 17:00

       布里斯班狮吼上轮联赛客场与惠灵顿2比2战平,近6轮联赛2胜1平3负的状态欠佳,联赛24轮战罢以6胜9平9负积27分的战绩排名第11位,虽然比上赛季同期多积4分,但排名并未发生任何变化。 

       悉尼FC上轮联赛则是主场4:1击败珀斯光荣赢下了争夺季后赛资格的6分战,近6轮联赛2胜2平2负的状态相比主队占据微弱优势,联赛24轮战罢以9胜5平10负的战绩与惠灵顿同积32分,并以净胜球优势力压对手排名第5位,在联赛仅剩1轮的情况下,悉尼FC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领先排名第7的珀斯光荣3分,而且净胜球比对手多6个,已经提前锁定季后赛资格。

       双方澳超联赛总共交锋53次,布里斯班狮吼18胜19平16负虽然占据微弱优势,但本赛季与悉尼FC的2次交锋1胜1平占优。

       分析思路:本场比赛亚洲主流机构初指略有分歧,后市普遍由平手升级为悉尼FC-0.25的让步,虽然悉尼FC在本赛季整体表现方面占优,但近期状态和历史交锋均无明显优势,而且悉尼FC已经提前锁定一个升级附加赛资格战意不明,布里斯班狮吼不但在近期交锋方面占优,而且近期主场3连胜拉力十足的情况下,亚洲机构客队-0.25的即时让步有效打击了输半博全的市场热度,从而达到有效保护强队方向的效果,故本场比赛看好悉尼FC客场全取三分。

瑞超、意甲两场精析!
解锁内容为:瑞超:马尔默 VS 北雪平;意甲:亚特兰大 VS 罗马详解。请有需要的朋友扫码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