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足球】澳超布里斯班vs悉尼FC公享,三单精选

2023-04-24 16:06:09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昨公推澳超珀斯不败,剧本般的打出,公推连对两天;晚间表现不理想,埃因霍温让负、纽卡让负、塞维利亚平负、尤文胜平、巴萨让负全部反了,尤文被吹了两球最后被绝杀,塞维利亚绝杀,布赖顿让负成功打出;上周表现中规中距,周三周四连续答对4.5倍3合1和3倍3合4。新一周重新启程,争取达成每天的小目标。

今日精选: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付款获取

1点韦纳穆-索尔纳 1点10马尔默-北雪平 3点15葡超



2点半巴拉卡斯-防卫者、6点竞技-图库曼、8点半阿根廷青年-拉普体操



4月24日逍遥NBA2串1


今日分享澳超 布里斯班狮吼VS悉尼FC

       澳超第二十五轮赛事,布里斯班狮吼主场对战悉尼FC,常规赛倒数第二轮收官战,布里斯班狮吼目前积27分排第十一位,悉尼FC目前积32分排第五位,实际上这场是季后赛的6分之争,布里斯班赢球即还有最后一轮争夺机会,而悉尼Fc赢球即锁定季后赛资格,如果布里斯班赢球好么悬念将留到最后一轮。

       昨天珀斯光荣也如出一辙,结果珀斯光荣在补时阶段强行干平了阿德莱德,非常戏剧性的一场比赛,今天这场会不会这样演?但1分对于布里斯班来说不够。

       从往绩上看,布里斯班近两赛季对仗悉尼FC都保持不败,在受0.25球的场次反而战胜了对手;回到近况,布里斯班最近并没有放弃,3比0大胜纽喷气机,2比2平惠灵顿凤凰,主场至今三连胜,奥谢最近连续射入点球;而悉尼FC很早就有机会锁定季后赛资格的,但2月底到3月的4场比赛输了3场,最近又连续不败抢了5分,但悉尼Fc是不擅长客场作战的,作客输多赢少。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悉尼FC让0.25球,后市变化不大,这数据是高开了,悉尼Fc近期状态不算稳的,只是战意的加成让步;欧洲数据客胜2.4下调到2.3还有进一步下调的机会,结合数据走势和基本面,我看好布里斯班全取三分,将季后赛的悬念继续留到最后一轮。比分看好2-1、3-1,半全场平胜、胜胜,进球3球或4球。

截图扫码关注【逍遥足球】公众号!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