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希尔】塞维利亚vs曼联专业分析,一手资料!

2023-04-20 18:27:38  来源:500wan  责编:沙希尔足球  点击: 

03:00  欧罗巴杯  塞维利亚VS曼联(编号006)

【基本面介绍】

3月22日塞维利亚官宣新任主教练:门迪利巴。


我们别以为门迪利巴一直执教弱旅就是一位防守教练,根据西甲官方媒体的报道,这是一位彻头彻尾的进攻教练,“(门迪利巴是)过去时代的能量、雄性激素与坚硬砂砾的集合体”。


而西班牙足球专栏作者EuanMcTear也认为他是一位调教进攻十分了的的主教练,他甚至认为门迪利巴的执教能力是西甲前5名的。


门迪利巴上任之后带领塞维利亚打了4场比赛,2胜2平,每场都打进2个球,哪怕对阵曼联他们也没怂,我们来看看数据:


曼联的传球共341次,其中217次在己方半场,在对方半场仅124次。

而塞维利亚传球统共只有262次,但己方半场仅有73次,在对方半场却有189次!

这表示塞维利亚从不在己方半场浪费时间,他们大部分球权都是在进攻。

门迪利巴带领的塞维利亚进攻属性十足,这套战术也获得了球员们的认可,球员一洗此前的颓势,似乎全队都活力十足。门迪利巴可是一位能让球员身价暴涨的主教练,当年执教西甲弱旅埃瓦尔,从2016年期每年必定被豪门挖走4名核心,每年又能涌现4名核心,那些被抛弃的球员,比如琼.霍尔丹、安德尔.卡帕、鲁本.佩尼亚、马克.库库雷利亚等人都在门迪利巴的调教下进入了西班牙国家队。

目前的塞维利亚士气有多高?我们可以参考上一次客场对战曼联的比赛,比赛进行到85分钟,曼联主力后卫利桑德罗.马丁内斯在无接触的情况痛苦倒地,曼联的队友全部都在旁边袖手旁观(希望他多躺一下消耗时间),但塞维利亚的球员阿库纳和蒙铁尔(也是利马的阿根廷同胞)携手把他抬到了场边。


一路上还不断有塞维利亚球员安慰利马。


利马知道无接触导致的问题是大问题,他甚至担心自己职业生涯会结束,在场边忍不住掩面痛哭,也许他是担心自己的伤势哭泣,也许他是对队友的袖手旁观失望而哭泣,赛后检测利马是跖骨骨折,赛季报销。


要知道这可是曼联主场!曼联只是2:1领先,没什么不能接受的,况且还是第一回合的比赛。但就是塞维利亚这种士气击溃的对手,在最后几分钟,他们狂轰滥炸之下马奎尔被动乌龙,球队绝平对手。

我估计今晚的塞维利亚不会给曼联喘息的机会,他们会拉开架势对曼联展开攻势,防守是不可能防守的,除非塞维利亚先进球了。

客队曼联上一场见识到了塞维利亚的强硬,球队两名主力中卫利桑德罗.马丁内斯和瓦拉内都受伤下场,B费还吃到黄牌停赛,本场比赛他们想轻易吃下塞维利亚是不可能的,想赢必须付出更大代价,就曼联主教练舍不舍,曼联球员愿不愿意了。

沙希尔认为B费的缺阵绝对是对曼联影响最大的事情,B费这名球员不但几乎全勤,还是进入2023年后曼联制造绝佳机会最多的球员,他一人制造了30个绝佳机会(射门+传球),这个数字比其他前5名球员加起来还多(拉什福德8次,卡塞米罗8次,卢克肖7次,埃里克森6次)。


虽然本场比赛曼联拉什福德、萨比策、马拉西亚、卢克肖4名伤员复出进入大名单:


可是英媒认为这4人只有卢克肖完全符合首发条件,赛前新闻发布会滕哈格说拉什福德“他此前一直是单独训练,最近一次才和球队合练,我不确定他是否会登场。”


最后值得注意的是防守端曼联也是不如塞维利亚的,上一场数据,主动防御塞维利亚优于曼联,关键是的头球,塞维利亚赢得20次头球,而曼联仅有8次,在高空球上塞维利亚几乎是碾压曼联的。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是曼联客场让0.5球,对比首回合曼联主场让1.5球,转换是超模的,机构并不是特别看好曼联。

沙希尔认为曼联这支球队在主场和客场完全是两支球队,我们从英超联赛数据就能看得出,主场的曼联有19个净胜球,客场净胜球却是-10个,主场相差29个!我不敢说曼联是客场虫,但绝对敢说曼联的客场比主场差一个档次,根本就不是同一支球队。

综上,本场我推荐塞维利亚不败,我认为缺少B费的曼联无法在客场吃下士气正旺的塞维利亚。

【推荐】

塞维利亚+0.5球

(官方选项:胜)

更多场次分析稍后会在下图更新,扫码关注即可阅读:



一手资料,截图扫码关注【沙希尔足球】公众号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