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足球】昨红3合1,尼斯vs巴塞尔公享,欧联欧协

2023-04-20 17:24:23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昨晚英冠3场全对(英冠近7场答对6场),答对4.5倍3合1和3倍3合4;斯旺西胜、沃特福德负和米堡让胜答对(答对2个高值),早场的日联杯失手,欧冠2对1,拜仁平局答对,国米胜未对;公推答对东京FC1-0比分(三种玩法全对)。

       今天主任挑比赛的特点:

       1、欧协联和欧罗巴8场比赛都挑了,但佛罗伦萨与阿尔克马两场,安排了阿尔克马在001,并且近期常出问题的0.75场,这是有意为之,还是因为佛罗伦萨太蚊子肉?这两场我会放弃。我会从3点的比赛挑出2个组合。

       2、解放者杯和南球杯的赛事只挑了一场帕尔梅拉斯,昨天南美的1.25、1.5等场次都是小胜为主,今天主任单挑1场,难度有点大,不过我看来数据走势很分明。


今日精选: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付款获取
周四004 欧罗巴 罗马VS费耶诺德
周四006 欧罗巴 塞维利亚VS曼联
周四007 欧协联 西汉姆联VS根特


周四003 欧罗巴 里斯本VS尤文
周四009 解放者杯 帕梅拉斯VS波特诺


今日分享欧协联 尼斯VS巴塞尔

       尼斯在周末的联赛中轮换了大部分主力,最终以0比1不敌布雷斯特,联赛六场没赢过球;尼斯已经在全力保欧战,在首回合莫非独中两元,但最终还是被巴塞尔扳平比分;尼斯在欧协联的主场作战时,5场比赛取得3胜1平1负;莫非、拉波尔德等10名球员在欧战赛场都为球队贡献了进球,尼斯的进攻端是多点开花。

       巴塞尔为了备战欧协联,瑞士超的千年老二球队目前只有36分,排名第6位,替补阵容在联赛踢得有些糟糕,能进球也能失球,10场比赛进了14球也丢了16球;近七场欧协联赛事,踢出了4场2比2的比分;不过,巴塞尔是不擅长踢客场的,作客输多赢少。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尼斯让1球,后市变化不大,两支球队实力的差距还是比较大的,尼斯整体占优,首回合双方打平,巴塞尔多少有些运气成分,无论从控球率、进攻次数和射门都远落后尼斯;主让1球是相对合理的值,主流数据1.50-3.80-6.00,即时变化不大,这场尼斯赢球晋级问题不大。看好2-1或1-0比分,进球1或3个,半全平胜、胜胜。

截图扫码关注【逍遥足球】公众号!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