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里斯本vs尤文视频公开,欧联两场精析,欧协心得

2023-04-20 16:50:46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昨天的欧冠赛事,力哥选择了国米的平局+曼城的客胜,当然指数层面曼城平手是走水的,大陆地区双选平负倍数太低了。其实曼城这场比赛客胜一直存在,只不过被拳击手马内83分钟制造了一个点球,本来他想造角球,没想到把球踢在曼城后卫身上反弹到手上出界,结果“诺贝尔和平奖”得主法国裁判德拉潘顺势而为给了拜仁一个面子点球,基米希一蹴而就。

       力哥先给大家视频公开介绍里斯本竞技VS尤文图斯,首回合的比赛尤文图斯在都灵主场1比0小胜,去到里斯本势必防守反击,这场比赛也是今日唯一的单场赛事,力哥会做出专业的分析,也请大家支持关注一下视频号,力哥将不定时公开介绍一些好比赛。(请关注公众号查阅)

       接下来力哥文字详细介绍两场比赛:罗马VS费耶诺德+塞维利亚VS曼联,附带分数猜想和和经典+高质量2合1。文末有3道高质量附加题:佛罗伦萨VS波兹南、西汉姆VS根特、尼斯VS巴塞尔!


详细介绍两场精彩的比赛,依旧附带经典和高质量2合1:
003欧联杯:罗马VS费耶诺德
006欧联杯:塞维利亚VS曼联
说明:有需要的朋友,请扫进去查看!


另外力哥也准备了3道附加题:佛罗伦萨VS波兹南、西汉姆VS根特、尼斯VS巴塞尔,附带个人心得和结果,希望和大家携手共进!


截图扫码关注【力哥比赛】公众号!

足球教授带你起飞!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