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厂】欧协杯:西汉姆联vs根特,欧联4场

2023-04-20 15:36:13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昨天回顾

       昨3红1,侥幸中了国米平局,公推的鹿岛鹿角被对手绝杀,欧冠哈兰德射失点球曼城被拜仁主场逼平,国米则是在3比1领先,最后四分钟内连丢2球,被绝平上演剧本。本周的表现有点黯淡无光,还需要努力!今天4场欧罗巴全上打包,请有需要的朋友下滑查阅。

今日公享
欧协杯:西汉姆联VS根特
开赛时间:2023-04-21 星期五 3:00  

       西汉姆上轮联赛主场迎战榜首阿森纳,在开局仅仅10分钟就0:2落后的情况下,最终2:2顽强逼平对手,虽然近6轮各项赛事2胜3平1负的状态较为一般,但目前联赛积31分排名第15位,并高出降级区4分,保级压力相对略小。虽然西汉姆在首回合客场被根特1比1逼平,但在本赛季的欧协杯11战10胜1平保持不败,而且西汉姆在欧协杯八强球队中最新夺冠指数以1赔3.25排名第1位。

       根特上轮联赛则是客场与梅赫伦1比1战平,近期各项赛事5胜4平不败的状态相比西汉姆明显占优,不过目前联赛积56分排名第4位,落后榜首亨克18分,早早退出了联赛冠军之争,而且根特在欧协杯八强球队中最新夺冠指数以1赔26排名第6位。

       分析思路:本场比赛各机构普遍做出西汉姆-0.75的让步,西汉姆作为欧协杯夺冠第一大热门在实力人气定位方面占优,但近期状态处于劣势,而在首回合双方1比1战平,同时客胜信心不足的情况下,欧洲指数后市通过强行拉低平局反馈来强化信心的方式为主胜减压,故本场比赛看好铁锤帮主场取胜晋级。


4场欧罗巴精析!
解锁内容为:欧罗巴:罗马 VS 费耶诺德;圣吉罗斯 VS 勒沃库森;里斯本 VS 尤文;塞维利 VS曼联详解。请有需要的朋友扫码查阅!


截图扫码关注【天玑十四厂】公众号!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