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厂】法甲马赛vs特鲁瓦北单赛事共享,14场奇袭!意甲英超热门

2023-04-16 14:51:52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昨天回顾

     比赛方面:公推意甲AC米兰与博洛尼亚1比1战平红,公推近7红6!昨天的五大联赛几乎全都是冷门,强队无一例外全部掉链子,德甲拜仁、多特、意甲米兰、国米、那不勒斯;英超切尔西、纽卡斯尔、热刺,简直匪夷所思!倾巢之下焉有完卵,昨天我们5场命中2场,发挥平平。十四厂一等无人命中,二等和任九分布高达59w和13.9w。今晚再战一轮,期待有所精进!

今日公享

马赛 VS 特鲁瓦
比赛时间2023-04-17 02:45

     马赛上轮联赛客场被洛里昂0比0闷平,近6轮联赛2胜3平1负的状态欠佳,目前联赛积61分排名第3位,争夺欧冠附加赛资格形势较为有利,争夺欧冠正赛资格略处被动。

     特鲁瓦上轮联赛则是主场0比2不敌克莱蒙特,近期联赛3平10负连续13轮不胜,联赛30轮战罢与阿雅克肖同积21分排名第18位,落后安全区7分,在联赛仅剩8轮的情况下,以特鲁瓦本赛季整体表现和目前的状态保级希望十分渺茫。

     双方法甲联赛总共交锋21次,马赛12胜6平3负整体优势明显,本赛季首回合客场2比0全取三分。

     分析思路:本场比赛东南亚主流指数机构初指略有分歧,后市普遍调整为马赛-2个的球位,虽然马赛近期状态欠佳,而且还有争夺欧冠参赛资格的题材,但双方实力悬殊巨大,机构后市调整更多是以控制风险为主导,故本场比赛看好马赛主场全取三分,而且更倾向其大胜。


今日十四厂
周日十四厂组合方案,包含14场足球赛事数据分析以及前瞻建议,请有需要的朋友扫码查阅!


意甲、英超两场信心场精析
解锁内容为:意甲:都灵 VS 萨勒尼;英超:诺丁汉 VS 曼联(单关场次)详解。请有需要的朋友扫码查阅!


截图扫码关注【十四厂】公众号!
14场数据!热门比赛详解!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