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俱乐部赛事射手榜 梅西榜首C罗第二莱万第12

2023-04-16 09:56:00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4月13日,IFFHS((国际足球历史与统计联合会)公布了“欧洲俱乐部射手榜”名单。梅西702球位居第一,C罗仅差1球排名第二。

  这份IFFHS榜单统计了球员在欧洲官方俱乐部(顶级联赛、国内杯赛、洲际赛事)的进球数。历史上,一共有13名球员在欧洲俱乐部打进过500球以上。我们来看看这份榜单的排名:

  梅西排名第一,分别代表巴萨和巴黎圣日耳曼打进702球。如果按赛事来分,梅西联赛打进494球,国内杯赛(国王杯、国外杯赛)打进56球,其他国内杯赛(西超杯、国外超级杯)打进15球,洲际赛事(欧冠)打进15球。、欧洲超级杯、世界杯)。俱乐部杯)137球。

  C罗位居第二。在里斯本竞技、曼联、皇马和尤文图斯,C罗打进了701个俱乐部进球,其中联赛进球498个。C罗欧冠140球也是历史第一人。

  古神比坎欧洲俱乐部生涯打进690球,比坎在顶级联赛打进515球,超越梅西和C罗。

  匈牙利名宿普斯卡什以640球排名第四。普斯卡什在联赛中也打进了515球,与比坎并列联赛最佳射手。

  北爱尔兰传奇人物吉米琼斯以636个进球排名第五。

  依旧是北爱尔兰古神班布里克,以608个欧洲俱乐部总进球数排名第六。

  荷兰传奇人物伦斯特拉以其欧洲俱乐部生涯的总进球数591个排名第7。1920年出生的伦斯特拉,16岁前就出战正式比赛,43岁退役。

  排名第八位的是来自北爱尔兰的球员格伦-弗格森,生于1969年。14年的足球生涯,为俱乐部打进了563个进球。

  第九位是苏格兰传奇人物麦格罗里,为俱乐部打进了540粒进球。

  第10位是葡萄牙球星佩罗特奥,1940年代的风云人物,里斯本的传奇巨星,共为俱乐部打进539球。

  “轰炸机”盖德穆勒,一共为俱乐部打进526球,15年的足球生涯,在德甲打进365球,也是德甲历史射手榜第一人。

  第12位是效力于巴萨的莱万多夫斯基,也是现役仅次于梅西和C罗的超级射手。在他15年的职业生涯中,莱万打进了515个俱乐部进球。

  第13位是乌韦·席勒,拥有24年的足球生涯,一共为欧洲俱乐部打进509球。

  1。梅西:702球

  2.C罗:701球

  3。比坎:690球

  4。普斯卡什:640球

  5。吉米-琼斯:636球

  6。班布里克:608球

  7。阿贝-伦斯特拉:591球

  8。格伦-弗格森:563球

  9。麦格罗里:540球

  10。费尔南多-佩罗特奥:539球

  11。盖德-穆勒:526球

  12。莱万:515球

  13。乌韦-泽勒:509球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