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希尔】英超阿斯顿维拉vs纽卡斯尔临场一手消息!

2023-04-15 17:59:50  来源:500wan  责编:沙希尔足球  点击: 

19:30  英超  阿斯顿维拉VS纽卡斯尔(编号001)

【基本面介绍】

主队阿斯顿维拉自从11月换帅埃梅里之后状态良好,他们在17轮联赛狂拿35个积分,同期积分只有阿森纳和曼城能超过他们。

可怕的地方并不在于他们良好的状态,而是颠覆我们认知的数据,数据显示埃梅里执教以来17场比赛共打进了30个进球!而且是没有一场被零封!


英超历史上只有2位主教练能达成执教开场连续18场进球的里程碑,一位是2008年执教切尔西的安切洛蒂,另一位是1992年执教诺维奇的迈克.沃克,今晚如果阿斯顿维拉能继续进球,那么埃梅里很可能创造新的历史。英媒的原话是“也许从今晚之后再也没人敢指责埃梅里不会指导进攻了”。


今天阿斯顿维拉伤病是不少的,前锋贝利伤停,中场库蒂尼奥、卡马拉伤停,右后卫卡什伤停,上述4人均出场超过20次,是队内主力球员,他们的缺阵是会对埃梅里的排兵布阵造成一定影响的。

客队纽卡斯尔状态也和阿斯顿维拉不相伯仲,他们的数据也同样会颠覆我们的认知。纽卡斯尔本赛季被对手射门共293次,仅失21球,对手射门成功率仅为7.2%,这是英超自从2018-19赛季利物浦(也是7.2%)之后最优秀的数据。


当我们以为纽卡斯尔是依靠进攻走到今天的时候,实际上防守才是纽卡斯尔的看家本领,甚至过人王圣马克西曼、进球王阿尔米隆、冲刺王安东尼.戈登实际上统统都不要紧,今晚上述三人可能都不能上阵。

这三人的缺阵我认为是有点问题的,比如圣马克西曼,他的伤病是腿筋拉伤,这种小伤病一般队医都能处理,但圣马克西曼却小题大做,他跑回了家乡法国去进行治疗。


这很可能意味着圣马克西曼和球队产生了裂痕,此前英媒传言纽卡斯尔不和圣马克西曼续约很可能是真的。


22岁的安东尼.戈登则是因为上一场被95分钟被换下对主教练甩手可能被内部禁赛,从球迷拍摄的场边录像来看,戈登的态度极为恶劣,他对主帅埃迪豪可能有很大意见。


这些事情可能都预示着球队和球员之间并没有团结一致,成绩虽好,但内部矛盾也不少。


本场比赛OPTA数据公司公布了他们超级计算机预测的胜利,其中阿斯顿维拉获胜概率为37.6%,而纽卡斯尔获胜概率仅为33.2%。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指数是纽卡斯尔客场让0.5球,我认为这个指数深了,但是奇怪的是指数从早盘就和现在接近了,机构似乎在过去两周都没有大的调整,所以我觉得这很可能是一个平衡盘,毕竟首回合两队对决数据非常夸张。

当时纽卡斯尔在主场4:0大胜阿斯顿维拉,纽卡斯尔数据呈现全面碾压阿斯顿维拉的态势,全场比赛纽卡斯尔有20次射门7次射正,预期进球值高达3.4,而阿斯顿维拉仅有3次射门0次射正,预期进球值仅为0.4,如果按照那场比赛呈现的数据来看,这个0.5球其实也不算深。

但是必须注意的是,纽卡4:0大胜的那场比赛实际上是有原因的,当时阿斯顿维拉主教练杰拉德已经被开除,而埃梅里没有就位,阿斯顿维拉是处于群龙无首的状态,我相信今晚的阿斯顿维拉不会再重蹈覆辙。

综上,本场比赛我看好阿斯顿维拉不败,我认为他们会延续17场连续进球的状态,而纽卡斯尔在缺少几大攻击主力的情况下应该不会进太多球。


【推荐】
阿斯顿维拉不败

(官方选项:让球胜)

其他场次扫码查阅↓


专业足球分析!

海外一手消息!

截图扫码关注【沙希尔足球】公众号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