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重锤火花!视频介绍维拉VS纽卡!详解两场英超!3场心得!

2023-04-15 15:20:41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今天的比赛基调就是重锤火花,没有其他!从晚上7点半开球的英超维拉到纽卡,到凌晨的加的斯VS皇马,6场比赛全对是唯一的目标,错1场就是重大失误。上周力哥就在等待今日的比赛,果然如期而至,与其说官网开设的是比赛,倒不如说把黄金珠宝放在了桌子上。

       力哥先给大家视频公开介绍维拉VS纽卡,两支球队目前的状态都非常好,可以说是英超最棒的中流砥柱,一时瑜亮。力哥会做出专业的分析,也请大家支持关注一下视频号(力哥比赛精彩推荐),力哥将不定时公开介绍一些好比赛。

       接下来力哥文字详细介绍两场比赛:热刺VS伯恩茅斯+切尔西VS布莱顿,附带分数猜想和和经典+高质量2合1。文末有3道高质量附加题:曼城VS莱斯特、国米VS蒙扎、加的斯VS皇马!


详细介绍两场精彩的比赛,依旧附带经典和高质量2合1:
005英超:热刺VS伯恩茅斯
007英超:切尔西VS布莱顿
说明:有需要的朋友,请扫进去查看!


另外力哥也准备了3道附加题:曼城VS莱斯特、国米VS蒙扎、加的斯VS皇马,附带个人心得和结果,希望和大家携手共进!

截图扫码关注【力哥比赛】公众号!
足球教授带你起飞!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