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十四厂】昨3场全红!英冠哈德斯vs布莱克本,瑞超英冠2合1

2023-04-10 17:10:19  来源:500wan  责编:十四厂足球  点击: 

       昨天回顾:比赛方面:昨3场全红,2串1回报率超3倍,命中赫根比分。昨天的比赛其实是非常不容易的,22场比赛有10场爆冷,其实之前就已经预见到有些比赛不好判断,故没有广撒网,最终获得了超预期的回报,令人非常欣慰!十四厂方面:昨天亮点不多,热门英超利物浦阿森纳打平,德甲的胆场、法甲的两个胆场都未能看中,表现不佳,争取本周周中欧冠找回冲顶的感觉!
截图扫码关注【十四厂】公众号!精选赛事!

今日公享
英冠:哈德斯菲尔德   VS   布莱克本
开赛时间2023-04-10 星期一 19:30

       哈德斯菲尔德上轮联赛客场3:2逆转爆冷击败降斑马沃特福德,近6轮联赛3胜2平1负状态明显好转,不但近期取得3连胜,而且先后击败米尔沃尔、米德尔斯堡两支排名前6的球队,联赛40轮战罢以11胜9平20负的战绩与卡迪夫城、巡游者同积42分排名第20位跳出了降级区,不过仅高出降级区1分,仍需继续为保级而奋力抢分。

       布莱克本上轮联赛则是主场0比2不敌诺维奇,近6轮赛事2胜4负的状态低迷,联赛39轮战罢以19胜4平16负积61分的战绩排名第6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仅高出排名第7的诺维奇1分,其升级附加赛资格受到了严重威胁。双方英冠联赛总共交锋21次,哈德斯5胜9平7负略处下风,本赛季首回合做客0比1败北,不过近期主场对阵布莱克本3连胜。

       分析思路:本场比赛各机构初指略有分歧,后市普遍由布莱克本-0.25↓调整为平球受盘,威联则是由3.00/3.20/2.38调整为2.70/3.10/2.63。从双方的积分形势来看,分别需要为保级和争夺升级附加赛资格而奋力抢分,不过哈德斯菲尔德的近期状态方面明显占优,而且历史交锋对阵布莱克本3连胜,而在双方均战意十足的情况下,从机构后市调整来看,利用哈德斯近期状态优势强化主胜信心过于浓厚,不利于缓解主胜压力,故本场比赛看好布莱克本客场不败。


今日二合一
解锁内容为:瑞超:瓦纳默 VS 米亚比尔 ; 英冠:伯恩利 VS 谢菲联详解。请有需要的朋友解锁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