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昨6红5!韦纳穆vs米亚尔比公享,英冠西甲

2023-04-10 17:05:45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昨天的比赛还是非常不错的,首先是公开介绍的晚上7点开球的法甲比赛,里昂主场3比1击败了雷恩,这场比赛我看不少朋友选择了让负1.6以为地上捡钱。因为力哥的第一眼也是秒选让负,后来我研究指数数据变化,揣摩胜平负选择占比,心中就有数了。前阿森纳落魄球星拉卡泽特回到法甲如鱼得水,昨晚又帮里昂打进1球,这就叫做“庙小妖风大”、“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法甲的竞争力还是不如英超。

       详细解读的两场比赛,水晶宫客场竟然5比1逆转了利兹联,本来力哥以为伦敦球王扎哈伤停,水晶宫保证平局就可以了,没想到利兹联上半场大举进攻,三四个危险球被水晶宫的替补门将约翰-斯通扑出,中场休息前因为盯防失误丢球,下半场球队就垂头丧气,消极比赛了,这还是年轻球员多的通病,保级经验不足。利物浦2比2阿森纳还是个单场赛事,比分正确,当然一起的英超2合1也是正确的。文末3场比赛对了2场,还算可以。周末两天是非常给力的,周六答对10.58倍2合1,周日6对5。当然上周七天里除了有一天让人印象深刻米兰双雄全部爆冷平局外,其他都是非常不错的,这一点我相信大家都心知肚明,目前保时捷计划已经55%!

       今天的比赛不多,官方只开设了4场,其中英冠和西甲还算可以,但是就比赛质量和精彩度而言,和昨日的英超水晶宫5比1利兹联、利物浦2比2阿森纳是没有可比性的,因此力哥希望大家筹码可以稍微少一点,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明天的欧冠淘汰赛。今日就先公开介绍:瑞典超韦纳穆VS米亚尔比,随后详细介绍伯恩利VS谢菲联+巴萨VS维罗纳,附带分数猜想和和经典+高质量2合1。

截图扫码关注【力哥比赛】公众号!

周一  001   瑞典超   韦纳穆  VS  米亚尔比

       韦纳穆上轮联赛客场1比0击败了哥德堡,球队取得联赛首轮胜利。客队米亚尔比上轮联赛主场2比2被瓦尔贝里逼平,揭幕战暴露出了球队的防守能力欠缺。韦纳穆抢得联赛开门红,士气正佳,不过球队的进攻效率还需要得到提升,另外球队上赛季两次面对米亚尔比都保持不败,心理不怵对手。本场比赛外界开出了平手指数,总进球期望值只有2.25球。因此本场比赛极有可能是一场乏味枯燥的比赛,看好小比分平局。赛事前瞻:平局,求稳受让胜  参考指数:韦纳穆-0  比分猜想:1比1,0比0


给大家详细介绍两场精彩的比赛,依旧附带经典和高质量2合1:
003英冠:伯恩利VS谢菲联
004西甲:巴萨VS赫罗纳
说明:有需要的朋友,请扫进去查看!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