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逍足球】昨5红3!澳超免推,4场打包!

2023-04-10 16:55:46  来源:500wan  责编:杨逍足球  点击: 

       明天凌晨就开始了这个赛季的8进4淘汰赛,明晚几支意甲的队伍出战,这几天也跟踪数据了很久,各个球队也是在联赛重点关注了,期待明天的比赛。公推昨天没有命中啊,日职这川崎前锋问题太多了,还得等他们迎来一个拐点,才可以继续追。昨私推5场命中3场。其中荷甲埃门主场不败,俄超莫斯科中央陆军打穿,里斯本竞技赢球都是命中的,早场里昂主场击败马赛倒是出人意料,这轮的法甲数据都是假象,至于瑞典超佐加顿斯被红牌罚下门将,只是一场闷平。

截图扫码关注【杨逍足球】公众号!

澳超 墨尔本城 VS 惠灵顿凤凰

       主队墨尔本城这个赛季主场成绩相当稳定,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基本是能够获得常规赛冠军的,当然还需要抢分。墨尔本城主场成绩稳定,联赛至今主场保持不败,场均能够打入超过2.5球,防守端只丢1球。

       客队惠灵顿凤凰目前排名第5位,季后赛资格还是希望很大的,但是也要在之后的比赛面对直接竞争对手拿分才行。他们在上轮面对墨尔本胜利输球真的是太不应该,近期联赛遭遇联赛,本赛季客场防守一直存在很大。

       这场比赛一开始给到主队墨尔本城让步1.25中高位,随后主胜上升,临场来到1中低位,对于主场作战的墨尔本城信心稍微有所下滑,但墨尔本城主场成绩火爆,历史成绩不占特别大优势的情况下,这场比赛热度一般,主胜打出的概率更大,比分可能是3-1或者2-1。

今4场信心打包,瑞典超+挪超+英冠+西甲,欢迎扫码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