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十四厂】昨红二串!罗瑟汉姆免推,2合1计划新上!14场出炉!

2023-04-07 16:52:35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昨天的2合1红单,不但2.40倍的回报不错,而且比分同时猜中,厂长本周解锁的13场官方比赛答对了11场,四月联赛一来红的发紫!即日起厂长开始推出2合1计划,视赛程安排推出最强信心的计划,没有好比赛宁缺毋滥!每10单为一个周期,每次回馈在2.0以上,欢迎老铁捧场。

       今天精彩比赛场次不少,而且有不少厂长擅长的pan型,挑选晚8点英冠罗瑟汉姆 VS 西布朗公开分享,另有2合1力荐计划单和英冠信心单两组,十四厂、九厂土豪、白领组合套餐,三大重拳出击!欢迎有需要的朋友解锁鉴赏!

截图扫码关注“十四厂”公众号!
今日前瞻
英冠:罗瑟汉姆 VS 西布朗
开赛时间2023-04-07 星期五 20:00 

       罗瑟汉姆上轮联赛客场与赫尔城0比0战平,近6轮联赛2胜2平2负的状态较为一般,联赛38轮战罢以9胜14平15负积41分的战绩排名第19位,其中主场战绩7胜5平6负,目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暂时领先降级区2分,保级压力依然不小。

       西布朗维奇上轮联赛则是主场与米尔沃尔0比0握手言和,近6轮联赛3胜2平1负的状态相比罗瑟汉姆略占优势,而且联赛38轮战罢以15胜11平12负积56分的战绩排名第9位,虽然本赛季整体表现优势较为明显,但在少赛1轮的情况下落后排名第6的布莱克本5分,争夺升级附加赛资格形势较为被动。双方英冠联赛总共交锋7次,罗瑟汉姆2胜1平4负整体处于劣势,本赛季首回合客场0比3失利。

       分析思路:本场比赛各机构普遍由西布朗-0.5↑调整为-0.75的盘位受盘,威联则是由3.50/3.25/2.10调整为4.80/3.40/1.75。西布朗维奇虽然在实力人气定位、历史交锋和本赛季整体表现均占优,但从目前的积分形势来看,罗瑟汉姆保级压力不小,而西布朗争夺升级附加赛资格形势较为被动,战意方面主队更足,再加上西布朗在近期状态方面并无明显优势,从机构后市调整和即时让步态度来看对于西布朗支持力度较足,故本场比赛建议单选客胜。


今日解锁
十四厂、九厂
内含14场比赛数据精析,方向可能性!


厂长2合1计划单力荐!
每10次为一周期,每单不低于2.0回馈
今天4月7日第1单


英冠信心两场出击!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