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联赛年度参与进球榜 笨马力压拉师傅

2023-04-07 10:06:03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4月7日,B/R公布了2023年度五大联赛球员的参与进球排行榜,结果本泽马力压拉什福德,位居榜首!

  需要指出的是,这份排行榜包含了五大联赛球队球员所参加的俱乐部各项赛事,不只有联赛,但不包括五大联赛之外的球员,所以没有状态大勇的C罗。

  而进入2023年以来,本泽马已经贡献17球5助攻,参与22球,年度最多!尤其是最近的西甲和国王杯对阵巴萨,他连场上演帽子戏法。

  排名第二的是拉什福德,16球4助攻,参与20球,如果只看联赛,他是世界杯之后表现最出色的球员。第三名则是本泽马的队友威尼修斯,国家德比传射之后,10球8助攻,参与18球。

  那不勒斯的奥斯梅恩和曼城的哈兰德并列第四,都是15球2助攻,参与17球。第六名是摩纳哥的本耶德尔,参与15球,姆巴佩则排名第七,11球3助攻,参与14球。

  第八名是法国国脚穆阿尼,11球2助攻,参与13球。并列第九的有莱万,萨拉赫,拉卡泽特,里尔的戴维,那不勒斯的克拉瓦茨赫利亚,都是参与12球。

  值得一提的是,梅西今年为大巴黎贡献6球3助攻,参与9球,没有能够进入前十。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