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主场数据稍显舒服 球队大胜或有难度

2023-04-07 11:00:17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03:00,意甲AC米兰对阵恩波利,AC米兰联赛排名第三名,球队领先第五名的罗马1分,领先第六名亚特兰大3分,AC米兰,国际米兰,罗马,亚特兰大4支球队竞争两个前四名额,竞争还是很激烈。

图片来源:AC米兰官网

  恩波利目前积31分排名联赛第14名,球队领先倒数第三名的维罗纳12分,保级基本没有问题。

  AC米兰上赛季联赛夺冠,球队本赛季目前身价5.47亿欧,排名联赛第2名,赛季初球队身价排名第一,目前已经被成绩出色的那不勒斯超越。本赛季伊布大部分时间受伤,基本没有怎么上。莱奥目前打进10球,大吉鲁8球,迪亚斯5球梅西亚斯4球。莱奥出色的表现赢得AC米兰的信任,目前已经有记者爆出,AC米兰将以500万欧年薪约需莱奥,并且代为支付1900万欧罚款。这笔钱是此前莱奥与里斯本竞技解约纠纷被判的赔偿金。

  莱奥现年23岁,与米兰现有的合同在2024年夏天到期。本赛季,他代表米兰各赛事的数据为36场11球10助攻,目前球员在德国转会市场的估值为8000万欧。

  恩波利上赛季排名联赛第14名,球队目前身价1.03亿欧,排名联赛第14名。本赛季,球队中场萨穆勒·里奇850万欧转至都灵;中场阿斯拉尼400万欧租借给国际米兰,引援力度较小。球队进球最多的球员也仅仅打进4球,整个赛季28场联赛仅仅打进25球,丢36球,球队目前积12分排名联赛第15名。其中客场14战打进12球,丢21球。球队主客场场均进球都不到1球,好在防守不算太差。

  本场比赛AC米兰前锋伊布继续伤缺,右边锋尼赛亚股二头肌损伤,中午基亚滕瓦小腿受伤。恩波利中卫托内利红牌禁赛,守门员古列尔莫·维卡里奥有伤。

  本场比赛AC米兰预计阵容:

  前锋:吉鲁、莱奥

  中场:本纳萨、迪亚兹、托纳利、克鲁尼奇

  后卫:T.埃尔南德斯、托莫里、克亚尔、卡拉布里亚

  门将:迈尼昂

  本场比赛恩波利预计阵容:

  前锋:卡普托、罗伯托皮科里

  中场:班迪内利、马林、阿克普罗、T.巴尔丹齐

  后卫:帕里西、卢皮尔图、伊斯马吉、埃布埃希

  门将:佩里桑

  两队最近4次交锋,AC米兰均取胜,其中三次净胜2球或者以上,本赛季首回合,AC米兰客场3:1恩波利。本场比赛球队主场-1.25走低数值,AC米兰需要争夺欧冠资格,这个数据是否太舒服,关注本站元数据点评,内含更多比赛分析(近期12中11表现火爆)《《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