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逍足球】3红2!澳超阿德莱德联vs悉尼FC

2023-04-07 14:20:00  来源:500wan  责编:杨逍足球  点击: 

       昨私推3场,最终是3中2。其中法国杯的客胜,是毫无意外的打出,只是解放者杯场次2中1,其中米内罗竞技在主场控球率达到75%的情况下,却始终无法攻破对手大门,而梅尔加的主场不胜倒是如愿打出。

截图扫码关注【杨逍足球】公众号

002 澳超 阿德莱德联 VS 悉尼FC

       主队阿德莱德联现在排名澳超第2位,落后身前的墨尔本城积分很多,领先身后的三四名队伍积分不少,由于常规赛只剩最后两轮,阿德莱德联基本锁定了一个半决赛名额,第二名的位置应该是板上钉钉,毕竟优势还是很大的。阿德莱德联这个赛季火力点分散而且相当凶猛,以澳大利亚国脚为首的边锋古德温表现出色,打进10球还有10个助攻,前场有多名球员至少打进3球,主场场均能够打入超过2球。而且他们主场成绩相当相当火爆,胜率高达7成,只是目前排名固定,战意如何不得而知。

       客队悉尼FC作为前几个赛季澳超联赛的统治者,多次获得常规赛冠军和总决赛冠军,但悉尼FC由于锋线年纪偏大,火力疲软导致缺阵了上赛季的季后赛,这个赛季开始了重建之路,阵容变得更为年轻化,目前也是排名联赛第6位,有很大机会获得一个季后赛名额,但竞争进入到白热化,需要不停抢分维持目前排名,因为他们身后几支队伍落后都不到一个胜场差距,稍有不慎就会跌出前六。好在他们本赛季客场成绩不俗,客场抢分能力排名联赛第3,客场分胜负能力很强,11分客场胜负参半,锋线马克和洛雷联手打进12球。

       这场比赛初始给到主场作战的阿德莱德联让步0.25中高利或者0中低利,后续主胜走低,统一在0.25中高利,这是最近几个赛季阿德莱德联主场让步最深的一次,目前形象方面阿德莱德联更加突出,主队方向不缺乏拉力,需要考虑的是阿德莱德联现在位置可变化性不大,可能会有所保留,战意相对而言不如客队悉尼FC足,这场比赛我更为看好客队悉尼FC客场能够拿分。比分方面可能是1-2或者2-2。

今5场信心打包,意甲+英冠+荷乙+葡超,欢迎扫码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