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足球】荷乙布雷达vs登博斯免推,4场精析一包带走!

2023-04-07 16:43:31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4月,回归;昨跌倒在解放者杯场次,法国杯图卢兹险胜阿纳西成功打出,米内罗竞技输球和梅尔加被打平未答对;解放者杯小组赛第一轮冷门迭起,巴甲和阿甲豪门纷纷爆冷,反而中游的球队踢得都不错,第二轮会继续跟进;今天回归联赛,主任一口气开了21场比赛,精挑4场分析下,争取达成今天的小目标为周末打好基础。

截图扫码关注【逍遥足球】每天都要热门免推!

荷乙 布雷达VS登博思

       布雷达目前积46分排第八位,最近的状态不稳的,近十战5胜5负无平局,主场有过五连胜,但上一个主场2比6惨败给阿贾青年;目前在升级附加区的边缘,近几赛季都在最后时刻冲级失利的,到了关键时刻会不会再掉链子就看他们的态度了。登博思目前积30分排第十八位,这一赛季的成绩下滑严重,都快混成副班长了,在0比13惨败给泽沃勒后,最近还是有些战斗力的,3比1击败多德勒支,与赫拉克莱对攻输2比3;不过他们客场上一次赢球已经是去年10月,近期遭遇八连败。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布雷达让1球,后市升主让1.25球,初始是低开的数据,后市升至正常水平,入手还是过于便宜了;主流数据1.62-3.75-4.75,即时调整为1.40-4.20-7.00,主胜大热;综合来看,我看好登博思可能会爆冷 ,即使输也最多输一个。

今日精选: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付款获取
周五003 英冠 米尔沃尔VS卢顿
周五014 意甲 莱切VS那不勒斯
周五015 葡超 本菲卡VS波尔图 
周五019 荷乙 埃因FCVS兹沃勒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