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莱德4连胜数据偏弱 悉尼FC客场是否有机会

2023-04-07 09:40:59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023年4月7日下午15:00,澳超联赛倒数第二轮,阿德莱德主场对阵悉尼FC。目前阿德莱德排名联赛第2名,球队落后榜首的墨尔本城5分,领先第三名中部海岸水手6分,球队还有争取常规赛冠军的希望。

  而悉尼FC联赛拿到289分,球队仅仅领先第7名1分,领先第8、9名2分,需要抢分争取前六名,附加赛资格。

图片来自阿德莱德官网

  阿德莱德上赛季排名常规赛第4名,球队排名赛3:1战胜中部海岸水手,半决赛连回合战平墨尔本城,120分钟加时输给对手,无缘决赛。本赛季,球队日本前锋指宿 洋史,目前打进7球,本土射手克雷格·古德温打进10球,另外有5人打进3-4球,球队进攻能力强大。阿德莱德近期联赛4连胜,4场比赛打进16球,场均4球。近期主场4:2战胜榜首的墨尔本城,5:1大胜惠灵顿凤凰。

图片来自悉尼FC官网

  悉尼FC是澳超传统强队,球队在2016-2017赛季到2019-2020赛季,3次拿到常规赛第一,1次第二。球队是2018-2019赛季和2019-2020赛季总冠军。上赛季,球队阵容稍显老迈,只排名常规赛第8名。勒方德雷这位前澳超最佳射手,本赛季已经36岁,实力下滑明显,本赛季目前只打进6球,球队锋线实力下降,是成绩欠佳的主要原因。

  本场比赛悉尼FC没有伤病,而阿德莱德后腰伊塞亚斯伤停,后腰胡安德腿部骨折;左后卫约书亚·卡瓦洛跟腱手术;右后卫哈利·范·德·萨阿伤病。

  阿德莱德预计首发:

  前锋:指宿洋史、古德温

  中场:克拉夫、哈洛兰、达里戈、伊塞亚斯

  后卫:基图、沃兰德、巴尔、洛佩斯

  门将: 高西

  悉尼FC预计首发:

  前锋:罗里、马克

  中场:布格斯、布拉坦、杰克.格德伍德、卡塞雷斯

  后卫:卡巴罗、威尔金森、罗德威尔、 格兰特

  门将: 雷德马内

  本场比赛阿德莱德携4连胜的势头,主场仅仅开出-0.25高数值,是否过于便宜,本站大数据分析《元数据》已经给出预测结果,点击查看《《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