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昨6红5!阿纳西vs图卢兹,两场解放者杯精析!

2023-04-06 18:02:13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昨天的比赛非常不错,公开介绍的德国杯防了一手让球平,结果正好是个高质量3.45。详细介绍的两场英超,结果是非常正确,纽卡这场我看不少人相信了主队西汉姆保级不败,结果是1比5惨负。曼联这场倒是久违的胜利,也在我们意料之中,当然2合1也是正确的。文末的3场比赛对了2场,单场赛事皇马正确,法国杯南特1比0比分正确。

       有的朋友如果对比赛的侧重点不是特别了解,可以在后台留言,力哥看到都会回复。本质上我们都是立足英超及五大联赛,像上周五到周末三天的超级高质量连对就是如此,周中遇到了英超补赛,所以我们昨日就强力介绍了英超,第二重点就成了西班牙国王杯巴萨VS皇马。当然有时候会遇到没有比赛,或者比赛较少的情况,我们就需要量力而行,便宜行事。总的来说,我们的计划是持续性的,可变通的,一两天的红黑不能说明什么,都是正常现象。只有我们年初立下的年度计划成功,才是阶段性的胜利。

       今天就遇到了比赛不多的情况,力哥首先公开介绍法国杯阿纳西VS图卢兹,详细两场解放者杯:米内罗竞技VS亚自由+梅尔加VS亚奥林,附带分数猜想和和经典+高质量2合1。但是说句心里话,南美解放者杯的比赛质量确实不如五大联赛这些,大家如果说昨日2合1英超、单场皇马都跟了,而且是大获全胜,那么今天的比赛小试牛刀一下,还是非常不错的。如果说昨日有些朋友并未跟上我们的保时捷计划,那么不如留力于明日的比赛,因为周五官方开设了21场比赛,不乏意甲、英冠这样的好比赛。

截图扫码关注【力哥比赛】公众号!

周四  001  法国杯  阿纳西  VS  图卢兹

       阿纳西是来自法乙的球队,上轮联赛客场0比4输给了尼姆,目前球队积33分排在联赛第15位。图卢兹是来自法甲的球队,上轮联赛客场1比3输给了布雷斯特,目前球队积35分排在联赛第13位。从人员配置来说,双方的实力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但是从球队对法国杯的重视度来说,明显主队阿纳西更胜一筹。外界初始开出了图卢兹让平半指数,现在升到了让半一球,把客胜压得很低,这种情况爆冷的可能性比客胜打出概率更大。赛事前瞻:受让胜  参考指数:阿纳西+0.75  比分猜想:2比1,1比0

给大家详细介绍两场精彩的比赛,依旧附带经典和高质量2合1:
002解放者杯:米竞技VS亚自由
003解放者杯:梅尔加VS亚奥林
说明:有需要的朋友,请扫进去查看!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