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逍足球】6红4!法国杯解放者杯3场

2023-04-06 14:23:00  来源:500wan  责编:杨逍足球  点击: 

       昨天成绩6中4,未能连场命中5场串,有些遗憾,因为本来可以做到更好的,保底应该能6中5的。4月份前5天,有4天是6中4,有1天6中6!公推5场全中,私推4次5中3,1次命中5中5!公推连续5天都是稳稳命中的,私推方面昨天5场命中3场,方向没啥问题,微操中有些失误。

截图扫码关注【杨逍足球】公众号!

       私推5场,其中国王杯皇马客场不败,英超曼联赢球以及意大利杯佛罗伦萨客场赢球都是命中,法国杯里昂的场次是有预感冷,但只是防到平局,德国杯莱比锡红牛主胜的场次在意料之外,本来是选择斯图加特客胜的,选场失误。

       欧冠8进4在下周中就要开打了,精彩的4月。看看这8支队伍,切尔西换帅想延续赛季中换帅欧冠夺冠的神奇定律,他们在12年迪马特奥和21年图赫尔中途接手都是做到过。而皇马则是迎来了本泽马的复苏,连场帽子戏法,加上逆转功力仍在。曼城稳扎稳打,迎来了哈兰德的复出,就是蓄力欧冠赛事,而拜仁同样是换帅,图赫尔接手先拿多特祭旗重返联赛榜首,德国杯爆冷出局延续过去两个赛季的节奏,也算是降温。

       下半区的三支意甲和葡超本菲卡,可以说全是黑马定位。但实力拉胯一点的就是两支米兰,这个赛季表现最稳定的,则是那不勒斯和本菲卡。国际米兰有换帅的传闻,小因扎吉三线都要结果压力很大,米兰双线但阵容单薄,那不勒斯和本菲卡基本联赛无忧,而且阵容厚度有优势。

       8进4的4组对决,每场比赛都充满悬念,精彩程度不言而喻,接下来我会仔细关注这些队伍在周末联赛的表现,以及伤停情况,做好赛前准备工作。

今3场信心打包,法国杯+解放者杯,欢迎扫码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