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瑞典超球队介绍—哥德堡近年表现平平

2023-03-30 10:14:04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哥德堡历史上18次获得联赛冠军,是瑞典超传统强队。球队上赛季排名联赛第8名,球队连续6个赛季排名7名或者以后。之前2014和2015赛季连续获得联赛第二名,而上一次夺冠要追溯到2007年,球队进入2000年后,就获得这一次冠军。而且最近6个赛季,球队最好成绩是联赛第7名,表现相当平庸。

图片来源:哥德堡官网

  哥德堡是瑞典第二大城市,仅次于斯德哥尔摩,位于斯德哥尔摩西部海岸线上,是瑞典著名的旅游城市。球队人口只有90万人口。哥德堡地处哥本哈根、奥斯陆和斯德哥尔摩三个北欧国家首都的中心,哥德堡身处北欧三国工业最发达的地区。

  哥德堡成立于1904年10月4日,是IFK协会第三十九支球队。球队就是在协会历史性首次会议中成立。哥德堡足球俱乐部的成立对哥德堡市的足球发展十分重要,因为直到此时,当时哥德堡市最大球会奥基迪垄断了当地足球发展,而哥德堡的成立正好就提供了必要的竞争。IFK哥德堡是唯一一支曾两次获得欧洲联盟杯冠军的瑞典球队,分别于1982年和1987年获得欧罗巴冠军。

  本赛季,球队前锋霍萨姆·阿伊什转会首尔FC,门将瓦尔纳·哈恩转会京都不死鸟,中场阿尔·阿马里租借去了哈尔姆斯塔德。球队70万欧引入博德闪耀中场克里斯托弗森·哈根,40万欧引入奥胡斯中场豪斯纳,引入代格福什中场亚当·卡伦,引入特拉布宗中场特隆德森。【500.com原创文章】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