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瑞典超球队介绍—韦纳穆21世纪进步不小

2023-03-29 17:42:13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韦纳穆成立于1912年,球队球场能够容纳5000人,北欧国家人少,大球场不多。球队长期混迹低级别联赛,上赛季拿到瑞典甲冠军,是球队首次拿到二级联赛冠军,之前球队只有两次瑞典乙冠军,分别是2010和2020赛季。

  韦纳穆进入21世纪进步不小,2010赛季曾经获得瑞典乙冠军升入瑞典甲,征战8个赛季后降级,连续征战瑞典乙两个赛季回到瑞典甲,并且首个赛季拿到瑞典甲冠军,实现升级两连跳。

  上赛季,球队排名瑞典超第10名,作为升班马,这个表现已经不错。球队前锋,32岁的马库斯·安顿森上赛季打进21球,仅仅比冠军球队赫根的杰雷米耶夫少1球,屈居射手榜第二名。本赛季,马库斯·安顿森留队,球队可以继续期待。

  韦纳穆上赛季打进34球,丢47球,球队34个进球1人包揽21球,是能力也是风险,本赛季如果马库斯·安顿森进球下滑,球队成绩可能受影响。球队特点是主客场均衡,上赛季主客场成绩均排名第10名,并且球队上赛季有双杀哈马尔比,两平马尔默的经历,有造冷潜质。[500.com原创文章]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