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足球】日乙磐田喜悦vs枥木SC免推,今日三场

2023-03-29 14:07:21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3月,改变;昨欧预赛未能完美收官,本轮欧预赛精选21场答对16场,得分76%的成绩还算不错,争取下一阶段欧预赛继续出好成绩;昨公开的苏格兰成功拿捏,罗马尼亚让胜、挪威负和土耳其让胜未能答对。今天只有3场比赛,就一次性打包了,争取达成今天的小目标。上周28场答对21场,答对1组12倍3合1、3组4合1和3组4合11。(历史分析已全部公开,可扫码查看)

截图扫码关注【逍遥足球】公众号,每天都有热门免推!

日乙 磐田喜悦VS枥木SC  

        降班马磐田喜悦在新赛季的表现不太理想,目前只有1胜2平2负的成绩,日联杯也两连败,近期他们的进攻是没有问题的,后藤圭佑和松本昌也持续有进球,只是防守差些,进多少球就丢多少球;主场方面,他们在新赛季的主场逐步向好,最近连续击败山形山神和打平清水鼓动。

        枥木SC在新赛季的开局也比较差,目前只有1胜2平2负的成绩,上一轮才击败大宫松鼠取得新赛季首胜;球队的进攻能力比较差,不过防守是比较稳的;客场方面,他们在新赛季客场两连败,分别不敌仙台和大分三神。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磐田喜悦让0.5球,后市变化不大;部分数据从主让0.25球升至主让0.5球,对于磐田喜悦的支持力度是足够的;主流数据2.15-2.90-3.30,即时调整为1.91-3.00-3.90,主胜逐步减压的过程,综合来看,我看好磐田喜悦有机会赢球回胜轨。

今日精选: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付款获取
周三001 日乙 清水鼓动VS群马温泉
周三002 日乙 磐田喜悦VS枥木SC
周三003 英甲 切尔滕VS谢周三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