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瑞典超球队介绍—瓦尔贝里身价倒数第二

2023-03-29 16:19:42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瓦尔贝里上赛季排名瑞典超倒数第三名,通过附加赛保级成功,球队本赛季连续征战瑞典超第四个赛季。球队2019赛季排名瑞典甲第二名升级,之前连续征战瑞典甲8个赛季,而2012赛季之前还在瑞典乙。

图片来自瓦尔贝里官网

  瓦尔贝里本赛季身价603万欧,排名联赛倒数第二名,球队只比倒数第一的升班马布鲁马高出20万欧。球队上赛季30场比赛仅仅打进31球,场均1球。丢了57球,丢球数排名联赛第二名。

  瓦尔贝里本赛季中场安德尔·伯曼转至埃尔夫斯堡,前锋约翰松转会至米亚尔比,前锋希莫维奇转会至全南天龙。

  球队引入林多默门将戴维·奥尔森;厄斯特斯后卫西尔维霍特;延雪平中场阿德南·马里奇;哈马尔比TFF后卫维尔默·隆伯格;赫尔辛基前锋阿尔哈姆拉维;哈马尔比TFF中场圣马克西姆;延雪平后卫达尔斯特姆和中场亚辛·埃尔·瓦茨基。球队引援基本是自由引入,投入不大,引员数量不少。本赛季,球队首要任务还是保级。【500.com原创文章】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