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十四厂】切尔滕vs谢周三免推,日乙二合一

2023-03-29 14:24:33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今日前瞻
英甲:切尔滕 VS 谢周三
开赛时间2023-03-30 星期四 2:45 
       切尔滕汉姆上赛季英甲联赛以13胜17平16负积56分的战绩排名第15位,并高出降级区16分;而谢周三则是以24胜13平9负积85分的战绩排名第4位,并获得升级附加赛资格,不过在升级附加赛第一圈被桑德兰总比分2比1淘汰出局升级失败。

       而切尔滕汉姆本赛季联赛37轮战罢以12胜7平18负积43分的战绩排名第17位,虽然相比上赛季略有下降,但目前高出降级区8分,暂无降级危险,而且上轮联赛主场3比1艾克塞,近期3胜1平的状态不错。谢周三虽然本赛季联赛37轮战罢以23胜9平5负积78分的战绩排名第2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榜首普利茅斯2分,仍有争夺联赛冠军的希望,而且争夺直接升级资格形势也较为有利,但上轮联赛做客0比1爆冷输给升班马格兰森林流浪,近期1平2负连续3轮不胜。双方历史总共交锋3次,切尔滕汉姆1平2负处于劣势,不过上赛季主场2比2逼平谢周三。

       分析思路:本场比赛各机构普遍做出谢周三让半一的盘位,虽然谢周三在实力人气定位方面优势明显,但是近期状态不稳,尤其是上轮爆冷输给升班马格兰森林流浪,而且切尔滕汉姆近期状态不错,再加上上赛季谢周三做客被主队2:2逼平,相比上赛季谢周三做客的盘位,本场比赛机构即时让步态度对其支持力度十足,而且机构对赔付风险有所控制,故本场比赛看好谢周三做客全取3分。

今日解锁
日乙2合1!

截图扫码关注【天玑十四厂】公众号,跟着厂长好好玩球!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