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足球】昨4红4!国际赛韩国vs哥伦比亚公开分享

2023-03-24 16:10:23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3月,收获;昨4场答对4场,并对3场比分;答对5.6倍4合1和3.5倍4合11,哈萨克负、圣马力诺0比2、丹麦3比1和意大利1比2全部答对;昨晚的拿捏还是不错的,另外的三场未入选是因为斯洛伐克的数据变化过大,而葡萄牙又太热,波黑数据中规中距就都过滤掉了;今天主任挑选了6场比赛,热身赛3选2,欧预赛8选4,经过早上的筛选,今天继续答4场,争取达成今天的小目标。

截图扫码关注【逍遥足球】公众号,每天都有热门免推!

国际赛 韩国VS哥伦比亚   

       韩国在刚结束的世界杯表现算中规中距吧,闷平乌拉圭,输给加纳和击败大轮换的葡萄牙出线,接着被巴西围着踢了全场以1比4输球而结束世界杯之旅;然而当时的孙兴慜带伤出战不在状态,本次热身赛孙兴慜领衔,郑优营、金玟哉和黄仁范等旅欧的球员悉数在列,黄喜灿因伤未入选,孙兴慜近期在俱乐部状态有了回升,吴玄圭最近在凯尔特人也有不错的表现,韩国的锋线都在状态的;加上又是家门口踢友谊赛,韩国踢得会比较起劲的。

       从哥伦比亚这次热身赛的大名单来看,就不那么认真了,都没怎么踢球的J罗和状态下滑严重的老将法尔考在列,队中出征前就有些不太和谐的声音;不过哥伦比亚的整体实力还是非常强的,博雷、杜兰和莫希卡等在欧洲效力的球员都回归;近期他们有过一些热身赛都保持不败的成绩,整体状态不差。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韩国0起步,后市维持在中低值,数据相对高开了,韩国以往在热身赛都是受方让;整体上韩国在主场作战,虽然大部分球员都从联赛刚下来就踢热身,但近期的锋线球员发挥都不错,而哥伦比亚带上了两名不在状态的球员出征大概率是要首发的,这反而就有差距了;主流2.90-3.00-2.38,即时调整为2.50-3.00-2.70,主客数据反转,综合来看,我看好韩国不败的机会大。

今日精选: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付款获取

周五002 国际赛 韩国VS哥伦比亚 
周五004 欧洲杯 捷克VS波兰  
周五005 欧洲杯 法国VS荷兰 
周五006 欧洲杯 瑞典VS比利时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