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日本vs乌拉圭免推,欧预赛前瞻

2023-03-24 15:47:56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欧洲杯预选赛是一项跨度很长、球队实力参差不齐的系列赛,一朝一夕的得失,不足以确定整个赛事的结果。对于球队来说,开赛初期,一场比赛的胜利或者失利,对于整个系列赛没有决定性的作用。有时候踢到后期,也会出现提前获得欧洲杯正赛资格,放替补划水的现象。我们作为足球领域的行家,应该把这些现象当成一个整体来看,才能获得最终的胜利。

       今天虽然是周五,但是比赛还算不错,官网开设了国际友谊赛和欧洲杯预选赛。力哥首先公开介绍下午开球的麒麟杯友谊赛日本VS乌拉圭,重点详细介绍欧洲杯预选赛法国VS荷兰+瑞典VS比利时,附带分数猜想和和经典+高质量2合1。文末有3道附加题:韩国VS哥伦比亚、保加利亚VS黑山、捷克VS波兰。

截图扫码关注【力哥比赛】,足球教授带你起飞!

周五  001   麒麟杯   日本  VS  乌拉圭

       日本国家队目前世界排名第20位,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1胜1平1负小组第二出线,无奈点球大战败在了克罗地亚脚下,本次麒麟杯各路五大联赛球星全部回归,不过南野和富安因为伤病原因未能入选。乌拉圭目前世界排名第16位,去年世界杯赛场同样取得了1胜1平1负的战绩,但是没有小组出线。本次麒麟杯队内大牌球星大多没能入选,球队整体实力欠佳。面对麒麟杯赛事,日本队一般都比较重视,而客队乌拉圭根本不放在心上,连正式的主教练都没有。这场比赛看好日本赢球,能赢几个完全看日本心情。赛事前瞻:主胜  参考指数:日本-0.25 比分猜想:1比0,2比0


给大家详细介绍两场精彩的比赛,依旧附带经典和高质量2合1:
005欧预赛:法国VS荷兰
006欧预赛:瑞典VS比利时
说明:有需要的朋友,请扫进去查看!

另外力哥也准备了3道附加题:韩国VS哥伦比亚、保加利亚VS黑山、捷克VS波兰,附带个人心得,希望和大家携手共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